新老时代对比 高尔夫球坛从老虎单极走向多极

新老时代对比 高尔夫球坛从老虎单极走向多极
2018年04月19日 10:34 新浪体育
高尔夫已经从老虎单极世界走向多级 高尔夫已经从老虎单极世界走向多级

  北京时间4月19日,每个时代都相信自己这个时代的竞争更为激烈,高手如林……从现在看起来,这个时代至少更平衡了。

  其中一个衡量的方式是参照泰格-伍兹。

  当伍兹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上赢得第14场大满贯胜利的时候,世界前20之中另外只有7人赢得大满贯,而他们合计赢得13场大满贯。菲尔-米克尔森(世界第二),恩尼-艾尔斯(世界第五),维杰-辛格(世界第九)各赢得三场大满贯。杰夫-奥格维(世界第四)、吉姆-福瑞克(世界第十)、哈灵顿(世界第13)和伊梅尔曼(世界第15)各赢得一场。

  就像那时一样,世界前五之中四人赢得过大满贯(除了23岁琼-拉姆之外)。

  可是这个星期世界前20位之中12人赢过大满贯。前20位之中包括米克尔森(现在拥有5场),麦克罗伊(4场),乔丹-斯皮思(3场)和巴巴-沃森(2场)。而另外8名球员至少赢得一场大满贯。

  可以肯定现在更为年轻了。

  伍兹赢得最后一场大满贯的时候32岁了,那个时候世界前十之中只有3人20出头:亚当-斯科特、加西亚和贾斯汀-罗斯。这个星期,世界前十之中7人20出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