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传统高球赛T16 世界第一续命至少两个星期

达斯汀传统高球赛T16 世界第一续命至少两个星期
2018年04月16日 12:27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继续维持世界第一 达斯汀-约翰逊继续维持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4月16日,达斯汀-约翰逊在RBC传统高球赛的周末无法向冠军冲刺,可是他做得足够好,确保了他能压制住处于休息之中的贾斯汀-托马斯,继续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

  达斯汀-约翰逊在港市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没有进入前40位,如果他的最终排名低于32位,世界排名的自然滚动,会让贾斯汀-托马斯在本月末的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之后超越他。可是,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就以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16名。

  “这座球场,我从发球台到果岭都打得非常好,我在果岭上有点挣扎,”达斯汀-约翰逊说,“如果我推杆好的话,我应该在前边,有机会争冠,因为我打得足够好。”

  达斯汀-约翰逊在附近的卡罗莱纳海岸大学(Coastal Carolina University)读书,不过这就是2008年和2009年遭遇淘汰之后,他第一次来到希尔顿头岛比赛。

  达斯汀-约翰逊自从2017年2月份赢得捷恩斯公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这个星期的结果确保他至少会在那里呆上62个星期,比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更长,仅次于泰格-伍兹、格雷格-诺曼、尼克-佛度和麦克罗伊。

  达斯汀-约翰逊表示在比赛之中,世界第一头衔“有时候”会进入他的脑海之中,可是这个星期天,他就将焦虑安放在安全的位置。

  “我希望尽可能打好,我希望我的球技保持在好状态上,而现在很好,”他说,“我要休息几个星期,因此我会花很多时间在练习果岭上。我感觉我的挥杆很好,挖起杆真的不错。因此我的每个部分都很好,我只是未能推入足够多推杆而已。”

  达斯汀-约翰逊的下一场比赛为五月份的球员锦标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