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赛升级为世锦赛 火石2019年承办常青大满贯

圣裘德赛升级为世锦赛 火石2019年承办常青大满贯
2018年04月13日 12:15 新浪体育
新赛事名称为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新赛事名称为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已经传了很长时间的新闻今天终于成为正式消息,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将于明年搬迁到孟菲斯TPC南风举行,占据现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的位置。

  当然,这一条消息你也可以换一个角度理解,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火石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正式终结,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取代它,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无论如何,新的赛事更名为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全年四场,基本上都会有45位到50位世界前50选手参加。孟菲斯赛事获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新地位之后,球迷将看到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瑞奇-福勒、麦克罗伊、加西亚、贾斯汀-罗斯等明星前来参赛。

  今年,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将如计划举行,而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2019年的举办时间还没有公布。

  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解释说比赛日期已经选定,可是美巡赛仍旧在等待其它赛事的细节,之后才公布2019年的全部日程。

  “我们已经选定了位置,它将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同一位置或者附近举办,” 杰伊-莫纳汉说。

  非常有可能,新的赛事将在8月初举行,也就是紧跟赛季的四场大满贯,因为那个时候,孟菲斯的平均气温在33摄氏度左右。

  美巡赛自从1958年以来一直在孟菲斯举办比赛,首先是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后来赛事于1989年永久搬迁到TPC南风。联邦快递1986年第一次成为冠名赞助商,自此之后一直支持比赛。联邦快递参与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已经超过30多年时间,为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筹集到3800多万美元善款。丹尼尔-伯格尔赢得了过去两届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

  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将是美巡赛2018-19赛程之中四场由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组织和认证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其他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还有:墨西哥锦标赛(墨西哥墨西哥城),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得克萨斯奥斯汀)和汇丰冠军赛(中国上海)。自1999年以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集体为全球的慈善机构募集到6000多万美元善款。

  火石乡村俱乐部自1999年以来一直举办是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星期四,美巡赛宣布:2019年,它将承办新命名的普利司通常青球员锦标赛。赛事至少会在这里举办到2022年。明年的比赛日期为7月11日至14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