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2019年从阿克伦城迁往孟菲斯 升级近期公布

世锦赛2019年从阿克伦城迁往孟菲斯 升级近期公布
2018年04月11日 10:30 新浪体育
孟菲斯或将迎来高尔夫世锦赛落户 孟菲斯或将迎来高尔夫世锦赛落户

  北京时间4月11日,美巡赛孟菲斯站即将升级。根据孟菲斯当地一家媒体报道,美巡赛即将宣布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从2019年开始,从阿克伦城搬迁到孟菲斯。新闻发布会将在星期四召开,届时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和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贾斯汀-托马斯将出席。

  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自1958年以来一直在孟菲斯举行,自1989年,赛事一直放在TPC南风。过去几年,赛事安放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可是明年,美巡赛的日程将进行大面积的调整。球员锦标赛将从五月份搬迁到三月份,而美国PGA锦标赛将从八月份搬迁到五月份。

  由于这场世锦赛已经不与美国PGA锦标赛连在一起,根据估计,赛事在更换比赛场地之后,将继续保留在八月份,而六月初,孟菲斯站现在占据的位置将放入一场全新的比赛。

  孟菲斯是联邦快递的全球总部,而联邦快递去年已经与美巡赛签下了10年的合同,继续赞助联邦杯。

火石乡村俱乐部一直以来承办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火石乡村俱乐部一直以来承办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这一举动意味着美巡赛与阿克伦城,以及火石乡村俱乐部南球场关系的终结,尽管他们自五十年代的橡胶城公开赛就开始合作了。从1962年开始,这座城市一直承办世界高尔夫系列赛,而1999年该赛事变成了世锦赛。火石乡村俱乐部还在1960年、1966年和1975年承办过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