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人气小麦还是霸气瑞德夺冠?听听他俩怎么说

前方|人气小麦还是霸气瑞德夺冠?听听他俩怎么说
2018年04月08日 08:33 新浪体育
“小胖”瑞德将冲击个人大满贯首胜 “小胖”瑞德将冲击个人大满贯首胜

  下了雨的奥古斯塔会是一次经典还是一次灾难?从今天的战果看来,是经典的可能性很大。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美国大师赛第三个比赛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结束,美国选手瑞德在18洞的比赛拿下两只老鹰,以-14的成绩单独领跑。

  对于果岭速度飞快的奥古斯塔来说,改变节奏最好的机会就是下雨天。中国选手李昊桐赛后坦言雨水改变了今天果岭的节奏。

  伴随雨水而来的则是积分板上一片红色的成绩。除了几乎是在家乡作战的田纳西选手瑞德,麦克罗伊的表现堪称惊艳,他以-11的成绩紧随“小胖”,位居次席。

麦克罗伊追逐全满贯麦克罗伊追逐全满贯

  尽管小胖势头迅猛,但在奥古斯塔,最被看好的选手恐怕是麦克·罗伊,无论是媒体还是观赛的球迷,当被问及“你觉得谁会夺冠时?”最经常听到的名字就是麦克罗伊。

  这位大师赛夺冠热门在现场掀起不少狂潮,当麦克罗伊在第8洞擒下老鹰时,欢呼声几乎是从场地各个方向传来。在第15洞记分牌看到麦克罗伊成绩更换的那一刻,记者听到了周围热切的惊呼声和掌声。

  明天,奥古斯塔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到底谁能更胜一筹?是人气最旺的麦克罗伊还是疯狂的小胖瑞德,两人之争甚至被看做莱德杯的又一次重现,最终结果也将复制吗?对此,麦克罗伊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打起了太极,他说压力在小胖身上

  与麦克罗伊相比,瑞德想得似乎更多一点,他说:“莱德杯和明天决赛赛制完全不同,我不会关注小麦,因为除了他还有巴巴-沃森、福勒等球员,我现在需要专注于我自己。

  (李昕 发自奥古斯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