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童+新铁杆!戴伊不满过去换新貌战美国大师赛

新球童+新铁杆!戴伊不满过去换新貌战美国大师赛
2018年04月04日 12:41 新浪体育
戴伊以全新面貌征战奥古斯塔 戴伊以全新面貌征战奥古斯塔

  北京时间4月4日,简森-戴伊本周将第八次出战美国大师赛,但是有两个方面他的感觉却是全新的。

  简森-戴伊将重新回到球童瑞卡-巴提巴萨加(Rika Batibasaga)身旁,尽管他的老朋友是第一次现身奥古斯塔。瑞卡-巴提巴萨加在戴伊于多利松(农夫保险公开赛)夺冠的时候帮助他背包,接着他们在圆石滩继续合作,结果澳大利亚人获得第二,可是过去两站比赛,前校友卢克-里尔登(Luke Reardon)担任他的球童

  “希望那会让我轻松一些,乐趣多一些,”他说,“过去几年,努力取胜的时候都打得太辛苦,因为许多人走过来对我说:‘这是你的一年,你将赢得这一届。’这有可能增加一些压力……希望我们可以让一切没那么大压力,多一些乐趣。”

戴伊周一与林钰鑫试场戴伊周一与林钰鑫试场

  合作10年之后,简森-戴伊去年秋天与科林-斯瓦顿(Colin Swatton)分道扬镳。可是科林-斯瓦顿将继续担任他的挥杆教练,而这个星期他也来到了奥古斯塔,以确保简森-戴伊的挥杆状态是好的。与此同时,他也将以前的码数本给到瑞卡-巴提巴萨加手中,作为本周的参考。

  更换球童不是简森-戴伊唯一改变。

  他同时放入了一套新的铁杆:泰勒梅P730。他对之前两场赛事自己的击球表达了不满。两场赛事他都没有进入前20名,不喜欢自己的弹道,以及接近球洞的情况。

  这些数据显示出简森-戴伊的铁杆表现这个星期是他的弱点。他在上果岭率方面排名106位,在果岭周边得分排名183位。

  “希望当前这样的改变能缓慢将一切事情融入进去,”他说,“在果岭上给自己更多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