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视解说变身参赛球员 保尔特因一决定改变命运

从电视解说变身参赛球员 保尔特因一决定改变命运
2018年04月02日 13:53 新浪体育
保尔特成功跻身美国大师赛 保尔特成功跻身美国大师赛

  北京时间4月2日,在以戏剧性方式赢得休斯敦公开赛之后,保尔特在美国大师赛期间将放下耳麦,换上球杆。

  在延长赛中击败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实现2012年全球第一场胜利之后不久,保尔特透露他一开始计划下个星期去佐治亚州,不过不是以球员身份,而是以天空体育台解说嘉宾的身份。

  “我总是去奥古斯塔,”保尔特说,“问题只是我什么时候去奥古斯塔。”

  在获得美国大师赛最后一个参赛名额之后,保尔特明显急于回到绳圈之内。这是他生涯第13次出战奥古斯塔,也是2016年并列第49名以来第一次。他不能不感谢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之后的一个决定。

  在奥斯汀,他误信媒体的报道,以为自己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就可以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获得美国大师赛资格,可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之前10分钟,他才知道自己必须打入半决赛。结果他输8洞剩6洞败给凯文-基斯纳。

  赛事结束之后,保尔特返回奥兰多家中,衡量是角逐休斯敦公开赛,还是休息一个星期。

  “我需要一些时间休息,”保尔特说,“在世界比洞赛中,在短时间内打了太多轮高尔夫,你很多时间处于压力之下,因此是非常耗费精力的。”

  保尔特最终在星期二决定参赛,因为他感觉自己的竞技状态很好,在休斯敦有机会争冠。

  对保尔特而言十分幸运,参赛的决定制造了他职业生涯最重要胜利之一,也帮助他返回美国大师赛。这场胜利也适时结束了保尔特情绪大起大落的两个星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