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赛保尔特领先争进大师赛 斯皮思T13福勒T17

休斯敦赛保尔特领先争进大师赛 斯皮思T13福勒T17
2018年04月01日 09:20 新浪体育
保尔特依旧保留美国大师赛希望 保尔特依旧保留美国大师赛希望

  北京时间4月1日,伊恩-保尔特打了10多次美国大师赛,从没有遭遇淘汰。博-霍斯勒(Beau Hossler)从来没有到奥古斯塔打过比赛。

  现在,两位选手都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个进入美国大师赛阵容的选手,两人都不愿意去想这件事情。

  42岁伊恩-保尔特星期六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到了休斯敦公开赛榜首位置。博-霍斯勒,一名23岁的美巡赛新人,在18号洞,四杆洞拿下7英尺小鸟,打出69杆,追平了他的杆数: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

  与所有提供完整联邦杯积分的赛事一样,休斯敦公开赛冠军可以获得下一周美国大师赛的邀请。

  “不,不会去想,也不会去谈,”保尔特说,“我准备明天下场的时候,寻找到一些快乐。这里有太多如果与但是。我完全没有情绪。我处于没什么可以输的局面……我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四位选手落后伊恩-保尔特和博-霍斯勒2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澳大利亚选手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65杆)、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67杆)、美国选手凯文-特维(Kevin Tway,69杆)以及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Paul Dunne,69杆)。这四位选手同样也没有获得奥古斯塔的席位。

  总共12名选手在3杆范围之内。亨利克-斯滕森和马特-库查尔处于其中。亨利克-斯滕森与马特-库查尔前三轮一模一样,都是68-68-69,交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博-霍斯勒曾经在一场大满贯的领先榜上刮起过旋风。2012年,他还在读高中的时候,曾短暂领先美国公开赛。他表示能够进入美国大师赛“不能更好了”,可是他说如果去思考这个机会只会让他在星期天陷入“麻烦”。

美国新人博-霍斯勒美国新人博-霍斯勒

  伊恩-保尔特开局打出73杆之后,已经在考虑是否会遭遇淘汰,早早打包回家,结果星期五他打出64杆。这是2012年他上一次取胜以来,在美巡赛上连续打出65及以下杆数。

  在问到这是不是他23年职业生涯之中,连续两轮最好的球时,保尔特回答说:“从推杆的情况来看,绝对是如此。”

  英格兰老将因为在莱德杯队伍之中推入关键性的推杆而闻名。他其实进行了小小调整。他略微打开肩膀,这样他看线路看得更好。而他最近40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没有一个柏忌。

  “希望我已经找到了钥匙,”保尔特说,“我需要将这条写下来,当我状态不在的时候,我需要读一下。”

  上个星期,保尔特差一点进入美国大师赛,因为他一路杀到了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他的世界排名提升到51位,可是就与前50位相差一位。让问题更坏的是,媒体告诉他,四分之一决赛应该能让他获得足够多世界积分。可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之前,裁判就通知他,只有打入半决赛,他的世界积分才足够。

  这条消息沉重打击了保尔特,让他完全不在状态,结果他输8洞剩6洞,负于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

  “一些人进入了我的脑子中,这绝不是好事情,”保尔特说,“是的,星期四我有点生气。也许我有点太卖力,太想要跻身美国大师赛了。可是那不成功,因此我必须重新考虑一下。我最终清理了蜘蛛网,重新启动,再来一次。”

  瑞奇-福勒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冲入领先位置,可是他却在第六洞吞下双柏忌,而后在13号洞,五杆洞吞下三柏忌。那个洞他7英尺之内的距离三推。他打出73杆,滑落到并列第17位,三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5杆。

福勒排名下滑福勒排名下滑

  乔丹-斯皮思的推杆在经历了赛季的大滑坡之后看上去热络起来,可是今天他在前八个洞四次出现3推——两次错过4英尺之内的短推——最终打出71杆。他以206杆(66-67-71),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13位。

  90名选手星期六开球,这是美巡赛三年以来晋级人数最多的一次,因为星期五波比-盖茨(Bobby Gates)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让另外20位选手成功晋级。而在星期六第二次淘汰之后,余下75名选手,其中包括菲尔-米克尔森。他在72杆的一轮球中包括一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滑落到并列第55位。

  现在已经没有希望争取冠军,米克尔森星期日将努力备战奥古斯塔。而伊恩-保尔特、博-霍斯勒以及其他众多选手则盼望着能拥有相同的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