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公开赛福勒落后霍斯勒1杆 潘政琮张新军淘汰

休斯敦公开赛福勒落后霍斯勒1杆 潘政琮张新军淘汰
2018年03月31日 09:39 新浪体育
福勒落后1杆 福勒落后1杆

  北京时间3月31日,博-霍斯勒(Beau Hossler)表现稳健,当相对知名的选手星期五在收官阶段挣扎的时候,他取得了休斯敦公开赛一杆领先。

  美国23岁选手博-霍斯勒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天成绩为133杆(65-68),低于标准杆11杆,这足以让他在新人赛季第二次获得36洞领先。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他半程与达斯汀-约翰逊并列领先,可是最后就落出了争冠行列。

  瑞奇-福勒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与美巡赛新人萨姆-莱德(Sam Ryder,68杆)、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66杆)、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66杆)等三位选手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67杆,也冲入争冠行列,他与保罗-邓恩(Paul Dunne,71杆)、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68杆)、凯文-特维(Kevin Tway,70杆)、朱利安-萨瑞(Julian Suri,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由于第一轮开球推迟了两个小时,今天33名选手必须返回球场补赛。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是其中之一,他交出64杆,可惜第二轮滑落。不过周末开始的时候,他就是22位在3杆范围内的选手之一。

  亨利克-斯滕森和马特-库查尔也在3杆范围之内,他们双双交出68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11位。

  米克尔森原本也在这个范围内,可惜最后一个洞犯下大错,交出71杆,就以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42位。

  张新军和潘政琮没有晋级。张新军第一轮吞下3个柏忌,没有抓到小鸟,打出75杆,本轮他没有吞柏忌,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

张新军遗憾出局张新军遗憾出局

  潘政琮在比赛快结束时在3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虽然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2只小鸟,救回73杆,无奈仍旧与淘汰线相差1杆。本周的晋级线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博-霍斯勒今天一出门就吞下柏忌,可是余下来一天再也没有丢一杆。在18号洞,艰难的四杆洞,他114码之外挖起杆打入3英尺,成功救帕。他表示在寻求美巡赛第一胜的过程中,耐心是关键。

  “现实是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低于标准杆18杆非常有可能赢得这一赛事,除非比赛条件恶化,因此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博-霍斯勒说,“并不是说我打出平标准杆,就能赢得这场比赛。我真的期待着周末的挑战。”

  瑞奇-福勒与博-霍斯勒,一度并列领先赛事,可是18号洞他打出一个左扎,小球落入水障碍之中,导致他吞下柏忌,这让他滑落到了并列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的推杆热络起来,可是16号洞,他错过了3英尺推杆,动力停滞。他打出67杆,在美国大师赛前夕寻求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时落后2杆。乔丹-斯皮思2015年在休斯敦的延长赛落败,可随后一周就在奥古斯塔赢得三场大满贯之中的第一场。

  “从三天前我所处的位置,这个星期我的目标已经实现了,”乔丹-斯皮思说,“因此到这一点,别的事情都是锦上添花。这一轮真的有可能非常特别。可是我不必要打出低于标准杆8、9杆。我感觉我的球正在状态上,这真的很酷。我在这里寻觅到许多乐趣。”

  菲尔-米克尔森在18号洞向后退了一大步。他在前17个洞打出零柏忌,整场比赛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这个洞,他却两次下水,吞下三柏忌。

  博-霍斯勒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米申维耶霍(Mission Viejo),2012年在美国公开赛上第一次向全国观众展示自己的球技。虽然还在读高中,他就一度取得领先。他后来上了得克萨斯大学,而现在居住在达拉斯。他常常与乔丹-斯皮思在三一森林练习,后者五月份将举办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博-霍斯勒单独领先博-霍斯勒单独领先

  乔丹-斯皮思也曾就读于得克萨斯大学,不过两人从没有当过队友。

  “他在高尔夫球上真的肯下苦工,”乔丹-斯皮思说,“这个星期,我们打了一轮练习,打了15个洞。他打得真的很好。毫不奇怪他现在处于顶端。他不害怕自己处于顶端,因此这个星期他肯定是一个强劲的竞争者。我们在得克萨斯大学的时候未曾一起比赛,可是当我离开的时候,他们立即找到了一个接替我的选手。”

  对于博-霍斯勒而言,要让休斯敦公开赛成为奥古斯塔的热身赛,自己必须在星期天赢得126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赛事开始之前,他没有多少理由相信这是可能的。星期四之前10轮球,他只一次打破标准杆,而他的练习环节也不是非常漂亮。

  “昨天,我在练习场上实际上对球童说我把球击得到处都是,没有扎实的触球。我当时说,真是好玩。” 博-霍斯勒说,“可是我像这样就打出了一些真正好的球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