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杆感觉来了!休斯敦公开赛斯皮思从失手中顿悟

推杆感觉来了!休斯敦公开赛斯皮思从失手中顿悟
2018年03月30日 12:14 新浪体育
斯皮思从推杆失手中顿悟 斯皮思从推杆失手中顿悟

  北京时间3月30日,乔丹-斯皮思在其短暂生涯之中推入了许多推杆,然而休斯敦公开赛第一轮,他错过的一推,却给了他绽放笑容的理由。

  当斯皮思未能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三号洞推入14英尺保帕推杆之后——那是他个人第12洞——他立即转向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摆出塞翁失马的喜悦。

  “我告诉他:那是我全年之中所击的,感觉最好的一推,”斯皮思说,“有时候,你在瞄准线路上偏离,你的眼睛不能配合推杆,那就是我的情况。那也是我努力回去的地方。今天,我肯定向前迈出了一步。”

  斯皮思在顿悟之后,于随后一个洞再次吞下柏忌,可是不久之后,他就融会贯通。他在最后三个洞都抓到小鸟,将平平一轮转化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那让他在完成比赛的时候落后3杆。

  斯皮思本周早些时候谈到他需要打出一轮低杆,以便为下个星期的美国大师赛找到动量。开局第一轮打成这样,他肯定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我会说10分今天可以打9分,从过去两场比赛中反弹了回来,”斯皮思说,“是的,那是10分中的9分。只有你取得领先,那才是10分满分,对吗?”

  斯皮思是少数几个在2018赛季前半部分没有夺冠的大牌选手之一。他不断强调自己的状态已经接近了,可是结果仍旧低于期待。2015年,斯皮思曾经将这里的延长赛失败转化为下一周的绿茄克,他很期待这个周末也能处于争冠行列,可是他就不会让自己的思绪漂浮到木兰道上。

  “我觉得今天对我而言是非常积极的一天,我肯定很期待余下来一个星期会是什么样的,”斯皮思说,“这个星期我会保持在当下,完全不去想下个星期,因为我今天所做的事情是成功的,这是我希望自己不断能做到的事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