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资格却有话说!加拿大怪咖:比洞赛赛制太烂了

没资格却有话说!加拿大怪咖:比洞赛赛制太烂了
2018年03月24日 13:22 新浪体育
德莱特再次大嘴巴 德莱特再次大嘴巴

  北京时间3月24日,这个星期,素以出位著称的加拿大球手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并没有资格参加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可是不代表他对这场赛事没有自己的观点。

  德莱特星期五在世界比洞赛举行第三轮的时候发了一条推特,开始批评起小组循环赛赛制来。他说他宁愿打2014年他有资格时打的那种单轮淘汰制。

  “2014年在图森打了世界比洞赛。星期三一早出发,结果输了。我将球杆扔到汽车中,下午2点就坐在了斯科茨代尔自家的沙发上。我还有3万美元进账,在家过周末。”他发推特道,“那是一种好赛制。这种赛制很逊。”

  德莱特的观点或许是最近一段时间最猛烈的,可是对于小组赛,肯定就有好些人不喜欢。斯滕森、罗斯、福勒等5位球星都选择了放弃本周比洞赛。几个球员本周一早就对星期五“没有意义”的对决表达了不满(比如:李昊桐对肖尔-舒瓦泽尔)。斯滕森直接说没有生死决战的氛围是他缺席比赛的主要原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