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赛NFL传奇罗莫垫底出局 总成绩+15杆吊车尾

多米尼加赛NFL传奇罗莫垫底出局 总成绩+15杆吊车尾
2018年03月24日 10:22 新浪体育
跨界出战的NFL传奇巨星罗莫垫底出局 跨界出战的NFL传奇巨星罗莫垫底出局

  北京时间3月24日,托尼-罗莫(Tony Romo)觉得自己的弱点会在他的美巡赛首秀之中暴露。的确,弱点暴露了,而且不止一点。

  达拉斯牛仔队前四分卫星期五在多米尼加锦标赛132人阵容中排名最后一位,在前六个洞吞下柏忌,打出82杆,高于标准杆10杆。

  “我已经了解了如果我要提升自己,打出佳绩,哪些地方我应该投入时间,” 托尼-罗莫说,“我的击球很好,我只是需要得分。”

  目前在CBS体育台任NFL球评,托尼-罗莫星期四开局打出77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59杆,高于标准杆15杆,比领先榜上倒数排名第二位的选手差6杆,落后领先者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28杆。

  布莱斯-加里特开局打出63杆之后,本轮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

  星期五,托尼-罗莫在开局吞下连串柏忌之后,在18号洞,四杆洞打出双柏忌。转场之后,他在四号洞,五杆洞以及六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可是二号洞,三杆洞以及五号洞,四杆洞都吞下双柏忌。

  “我一早有3、4个推杆涮洞而出,一些短推让我感觉到很急迫,” 托尼-罗莫说,“今天我的铁杆击得不是非常好。后九洞4000余码的距离,因此当你击球不是很好的时候,你会遇到一些困难的击球。

  “好几次处于短边,制造了许多错误,因此从中学习到许多东西,而且是以一种很好的方式。我能够评估为什么我打得没有我希望的那么好,然后我可以发起进攻。从现在开始一个月,我想我们会见到一些东西好起来。”

  托尼-罗莫收到赞助商外卡,以业余身份参赛。多米尼加锦标赛的参赛阵容全年相对较弱,因为同一周,得克萨斯还在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推杆是很重要的,”托尼-罗莫说,“我可以看到这一点,我明白速度控制,还有一些小的东西。我们的击球十分好。我们的触球很好,我觉得自己没有脱离位置。我只是感觉到了许多小的东西出错了。我在一个球洞铁杆强拉了一下,你真的不能那么做,因为你会顺风处于短边,你会打出双柏忌。”

  (小风)

高尔夫美巡赛NF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