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尔夫规则最终定稿2019年实行 引入四条新调整

新高尔夫规则最终定稿2019年实行 引入四条新调整
2018年03月13日 11:00 新浪体育
高尔夫新规则将于2019年1月1日起生效 高尔夫新规则将于2019年1月1日起生效

  北京时间3月13日,高尔夫新规则最终定稿,其中进行了四条新的调整。

  去年,高尔夫主管机构公布的“规则现代化”,旨在高尔夫于各个层次都更易理解,而本周一,他们宣布这套规则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虽然去年揭幕的大部分修订草案都会实施——包括高尔夫球偶然移动不用罚杆——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在六个月的咨询期之后就做了四个调整。

  (1) 抛球规则:以前抛球需要肩高,而现在必须齐膝或者高于膝盖。

  (2) 解困规则:放弃草案推荐的20或者80英寸,解困现在是一支球杆长度(免罚解困)和两支球杆长度(罚杆解困)。

  (3) 连击(double hit):击球一次以上将不再受一杆处罚。

  (4) 高尔夫球出界:新的当地规则允许球员在接受2杆处罚的情况下,于球出界的地方抛球。高尔夫主管机构指出这条当地规则并不是为职业巡回赛设置的,主要是为了加快球叙之中的打球速度。

  “我们感谢高尔夫球手,管理者,以及业内的每个人花时间,给我们提供了很棒的见解和深思熟虑的反馈,”美国高尔夫协会资深规则主管汤玛斯-派格尔(Thomas Pagel)说,“我们在开展教育和最终实施之前,不能更激动推出这一新的规则了。”

  去年3月份,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披露未来的规则更加公平、更具连贯性和更加直白,其中涉及30处修订建议。

  其它已经敲定的新规还有:(1)高尔夫球在果岭上偶尔移动,只要球员“确定”他没有引起小球移动,将不受处罚;(2)修补果岭上的鞋钉印不受处罚;(3)在罚杆区域(沙坑除外)移动散置障碍物,触碰地面、水面不受处罚;(4)在测量线路、距离或者抛球时,以“合理判断”为标准,即便视频证据后来显示这样做不正确。

  在第一波修订草案推出之后,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接受了来自全球的球员、规则专家和管理者六个月的反馈。

  R&A执行总监大卫-里克曼(David Rickman)说:“我们相信新的规则与高尔夫球手所喜欢的更加同步,更容易理解,适用于每个享受这项运动的个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