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暗想伍兹能夺冠:如果我不能赢 希望老虎能赢

卡西暗想伍兹能夺冠:如果我不能赢 希望老虎能赢
2018年03月12日 12:06 新浪体育
卡西战胜伍兹夺冠 卡西战胜伍兹夺冠

  北京时间3月12日,成千上万的人星期天涌入因斯布鲁克度假村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他们能见证伍兹赢得五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事实上,最终的冠军保罗-卡西也是这么想的。

  保罗-卡西最后一轮打出65杆,领先一杆战胜伍兹和帕特里克-瑞德,赢得威士伯锦标赛。这个胜利结束了一段更长的冠军干旱,英格兰人上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要回溯到2009年。可是安全将双手放在奖杯上后,保罗-卡西就承认最后一轮开始之前,他部分的内心想法是,估计伍兹能捧起奖杯。

  “最后一轮开始的时候,我实际上觉得他今天能够取胜。我觉得布局对他而言很完美,”保罗-卡西说,“我说过几次,如果我不能取胜,我真的希望老虎能赢。我很高兴结果是这样。”

  保罗-卡西在领先者之前一个多小时开球,这意味着他打出自己的杆数之后,伍兹、帕特里克-瑞德和其他人就要努力追平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杆数。一方面,帕特里克-瑞德最接近,仅仅因为72洞的柏忌才跌倒,另外一方面,保罗-卡西就觉得伍兹能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8英尺小鸟推,从而将夺冠的希望延续下去,毕竟之前一个洞他已经推入了44英尺推杆。

  “现实是,一个1/20成功的推杆?也许概率更大。也许概率大很多,”保罗-卡西说,“在17号洞的那个推杆之后,我估计成功比率是一半对一半。真的很卓越。我躲过了他的子弹。”

  现在与伍兹的美巡赛胜利差距减少到77场,保罗-卡西在逆转夺冠之后一路面带微笑。可是他承认他也许要找到更稳固的证据证明今天,他领先这个时代最优秀的球员一杆。

  “我确信我要找到一张照片,我的名字在他的名字上方,”保罗-卡西说,“认真说,我有多少次这样的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