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波多黎各赛变为灾后慈善赛 LPGA新人无偿参与

美巡波多黎各赛变为灾后慈善赛 LPGA新人无偿参与
2018年02月28日 15:05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D.A.波茨领衔参加灾后慈善赛 卫冕冠军D.A.波茨领衔参加灾后慈善赛

  北京时间2月28日,艾玛-塔利(Emma Talley)从来没有去过波多黎各,过去10年波多黎各公开赛所制造的冠军,或许她一个都不认识。可是她意识到波多黎各人遭遇的灾难,他们仍在从玛丽亚飓风中努力恢复转来,因此LPGA新人没有错过摆在她面前的机会。

  艾玛-塔利本周将与18位来自美巡赛和LPGA巡回赛的选手一道参加波多黎各公开赛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努力筹集50万美元赈灾款。

  波多黎各公开赛原计划本周举行,可是因为该岛仍在灾后重建之中,比赛无法展开。

  “我们希望2018年这场特别的赛事能最大限度地让波多黎各的赈灾事业受益,与此同时提醒全世界,波多黎各是一个顶级的高尔夫和旅游胜地,”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说。

  参与这一特别赛事的美巡赛球员包括卫冕冠军D.A.波茨(D.A. Points)、以及另外两个前冠军: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和德瑞克-雷姆利(Derek Lamely)。艾玛-塔利在阿拉巴马大学念书的时候赢过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和NCAA锦标赛,是星期六参赛的10名女子球员之一。这一点值得点赞,因为LPGA与波多黎各没有直接联系。

  星期五,另外还会举办一场名人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参赛名单中包括棒球运动员卡洛斯-贝尔唐(Carlos Beltran)、帕吉-罗德里奎兹(Pudge Rodriguez)、卡洛斯-德尔加多(Carlos Delgado)、拳击手米格尔-卡托(Miguel Cotto),以及NBA前球星尼克-范-艾克塞尔(Nick Van Exel)。

  “这就像布道工作,”艾玛-塔利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如此多人还处于痛苦之中。这是一个令人谦卑的体验,我希望我们能筹集许多钱。我需要做许多慈善活动,可是我不知道是否我还有机会为这样一个带着如此大伤痛的慈善活动工作。我已经为自己所在的城市做了许多慈善工作,可是还没有为一个遭受摧毁,遭遇如此巨大灾难的国家做过。”

  波多黎各公开赛2019年和2020年将计划重返美巡赛赛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