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绝大时间状态都OK 排名未反映出我表现

小麦:绝大时间状态都OK 排名未反映出我表现
2018年02月20日 15:18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并未找回冠军手感 麦克罗伊并未找回冠军手感

  北京时间2月20日,尽管备战美国大师赛的一半赛事过去,麦克罗伊没有一次举起奖杯,他就看到了许多他可以开心一笑的地方。

  上个赛季因为受伤,麦克罗伊没有任何夺冠,也早早收工,而他为本赛季制订了雄心勃勃的比赛计划,在前往木兰道之前要在全球打8站比赛。他在中东开年的时候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接着在圆石滩配对赛上遭遇淘汰,而上周捷恩斯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20名。

  星期天,麦克罗伊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于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是当周他的最低杆数。他解释说星期六12号洞的“毁灭性”开球导致了双柏忌,也阻挡了他的动力,可是结束这一周的时候,他仍感到鼓舞。

  “我感觉我的排名并没有反映出我的表现,”麦克罗伊说,“我感觉我的表现好过我排名25位?无论排名多少位都好。我对自己的球感觉很好,我只是在几个小的区域需要敏锐起来。可是绝大部分都是OK的。”

  麦克罗伊现在要横穿美国,去佛罗里达州参加本田精英赛。在那里,2012年,他取胜之后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位,而2014年在延长赛中落败。虽然经历了圆石滩果岭平平表现的一周,他继续在调整推杆,他就相信推杆上的灾难会因为从诡谲的早熟禾果岭转到更为熟悉的百慕大果岭而得到解决。

  “过去两天很高兴都是一早打球,果岭那个时候还不是那么酥脆,不是那么不平整。我感觉甚至来到最后几个洞,果岭表面仍旧很好,”麦克罗伊说,“很高兴即将回到百慕大草上,那里的草坪比过去两个星期我们经历的要真实一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