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跨界NBA名人赛被麦蒂封盖:只是想着别受伤

巴巴跨界NBA名人赛被麦蒂封盖:只是想着别受伤
2018年02月18日 13:18 新浪体育
巴巴-沃森被麦蒂封盖 巴巴-沃森被麦蒂封盖

  北京时间2月18日,绕道去NBA全明星名人赛并没有阻止巴巴-沃森领先本周的捷恩斯公开赛,可是篮球场上与名人堂成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的正面冲撞,差一点让他失去了在里维埃拉第三次夺冠的机会。

  巴巴-沃森第三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1杆。一天之前,左撇子选手在中午时分离开赛场,穿过城市,去参加了全明星的庆典。在那里,他努力越过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分。

  巴巴-沃森冲到禁区,可是有鉴于他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5英寸的高差,你能预计到会发生什么事情,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轻松封盖,将球打入了观众席之中。根据巴巴-沃森表示,当时他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我有可能受伤,’”巴巴-沃森说,“这个大坦克会撞上我。我当时心想:‘把球打入观众席吧,请不要碰我。’结果真是如此,他没有撞到我,因此很好。”

巴巴-沃森与贾斯汀-比伯巴巴-沃森与贾斯汀-比伯

  巴巴-沃森同时用高尔夫类比了这个时刻:“我全部的想法就像全世界最坏的高尔夫球手站在发球台上,朝着右边的水看过去。球去哪里?其实他们的球飞到了很左边。”

  事实上,巴巴-沃森已经与太太避免禁区的建议背道而驰了,然而这就为一个正常工作岗位在球道和果岭的球手制造了一个愉快的时刻,更别提那个在NBA打了15个赛季的选手。

  “这个人一生的盖帽差不多800个,而我给他制造了一个,你知道吗?”巴巴-沃森说,“那种感觉真是好。我希望看一看他有多么棒,是否他会失手。毕竟他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打篮球了。”

  在推特上,巴巴-沃森的美巡赛同辈球员止不住揶揄他,可是当星期六他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冲上捷恩斯公开赛榜首位置到时候,笑声就安静了很多。现在他有机会第三次赢得这一比赛,而他不准备在近期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正面交锋了。

  “某个人想赢MVP,因此我把机会交出来,让他们去乐呵,制造属于他们的时刻,”巴巴-沃森说,“我则要努力避免受伤。”

  (小风)

高尔夫NBA巴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