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美巡第一!李昊桐轰出生涯首记一杆进洞

中国人美巡第一!李昊桐轰出生涯首记一杆进洞
2018年02月18日 09:02 新浪体育
李昊桐在美巡赛场轰出人生正式比赛首个一杆进洞 李昊桐在美巡赛场轰出人生正式比赛首个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参加捷恩斯公开赛的四名华人球员,唯有李昊桐晋级。在周六的比赛中,李昊桐打出了一杆进洞。这也是中国内地球员历史上第一次在美巡赛打出Hole-in-One!

  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李昊桐第三轮从后九洞出发,在今天的第14个洞——5号洞捉下小鸟,随后来到6号洞,191码的三杆洞。李昊桐开球后对自己的挥杆并不满意,并且扔掉了6号铁,情绪有些失望,对该洞成绩也并不看好。

李昊桐的小球和码数本李昊桐的小球和码数本

  “这一杆打的并不好,我打厚了,而且开球偏右。” 李昊桐说。但是实际上这个球的方向非常好。里维埃拉的6号洞比较特别,有一个沙坑在果岭中央。周六的果岭旗插在了沙坑后面。李昊桐的球跃过了沙坑,落地滚入洞杯。李昊桐根本没有意识到他打了一杆进洞。

  “昨天,我在这一洞就没有打好。今天对我是一个补偿。” 李昊桐说。他第二轮在6号洞开球失误,吃下一个柏忌。

  虽然李昊桐自小打球就表现优异,16岁转职业后曾经获得过三个美巡中国系列赛冠军,两个欧巡赛冠军,和一个同一亚洲冠军。但在正式比赛中,他还从未打过一杆进洞。

李昊桐为幸运手套签名留念李昊桐为幸运手套签名留念

  李昊桐说:“这么久都无缘一杆进洞,我以为自己可能不会打一杆进洞了。”

  现在,他可以放心了。

  李昊桐是受到赛事主人老虎-伍兹邀请,持外卡参加的捷恩斯公开赛。这也是继汇丰冠军赛后,他本赛季参加的第二场美巡赛。第三轮他最终交出69杆(-2),包括3个小鸟球,3个柏忌和一个一杆进洞的老鹰。三轮比赛之后,李昊桐的总成绩是-2,并列第26位,有望取得自己在美国赛场的历史最佳战绩。此前他曾六次在美国出战,最好成绩仅为美国公开赛的第68名。

李昊桐第三轮记分卡李昊桐第三轮记分卡

  决赛轮, 李昊桐将与帕特-佩雷兹和布兰登-格雷斯同组,于洛杉矶当地时间周日8:35分(北京时间周一0:35)从1号洞出发。

  据悉,捷恩斯公开赛结束后,李昊桐还将去球场附近的斯台普斯中心观摩NBA全明星赛。

  相关阅读:捷恩斯赛巴巴领先 达斯汀T8李昊桐一杆进洞T26

  (Larr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