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神童复出一周年 坎特利进步标志是健康而非战绩

昔日神童复出一周年 坎特利进步标志是健康而非战绩
2018年02月17日 15:05 新浪体育
美国昔日神童帕特里克-坎特利 美国昔日神童帕特里克-坎特利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国小伙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去年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重返高尔夫,那之前他因为腰伤离开球坛三年时间。他获得并列第48名,落后冠军16杆。

  一年之后,他已经成为美巡赛冠军,并且世界排名跻身前40位之内。

  不过那不是帕特里克-坎特利本人衡量进步的标杆。

  “标杆是时时都感到健康,”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过去一年,我能看到自己感觉持续向好,越来越强壮。比赛中间段的时候,我没有感到疲劳。我一直感觉很好。我之前不知道是否我能回到那样一个位置。”

  帕特里克-坎特利表示他用了一个夏天才不会失去能量,以及一点专注。腰部好了,可是竞赛高尔夫仍旧需要一些调整。

  “我还没有习惯六个小时打球,走路,以及整个这一切,”他说,“如果你像我休息那么长时间,一些东西你也会失去感觉。”

  那么复出之后有没有感到惊奇的东西呢?

  可以肯定在拉斯维加斯取胜不让他吃惊。帕特里克-坎特利从不缺少自信心。

  “很高兴每天起床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能出去,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他说。

  这一周的捷恩斯公开赛肯定是这种情况,帕特里克-坎特利已经连续第二天处于领先位置,周末有望争夺第二场胜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