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再获亚军 米克尔森圆石滩找回昔日手感

时隔两年再获亚军 米克尔森圆石滩找回昔日手感
2018年02月12日 19:0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连两周进入前五名 米克尔森连两周进入前五名

  北京时间2月12日,菲尔-米克尔森迫不及待前往洛杉矶参加捷恩斯公开赛。

  星期天在圆石滩配对赛上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他获得并列第二名。他迫不及待想在里维埃拉这样的击球者天堂看一看自己的击球是不是真的如此锋利。

  “里维埃拉是我以前打得挺好的场地,”米克尔森说,“我很喜欢,我知道其中许多微妙之处。”

  米克尔森2008年和2009年两次在里维埃拉取胜。

  “对于击球好的选手而言,那是一座完美场地,”米克尔森说,“目前,我的击球是相当长时间以来最好的时刻。”

  米克尔森在圆石滩配对赛的开球得分排名第18位。对于一个并不是经常开球上球道的选手而言是很精彩的。另外,他开球距离排名21位,开球精确性排名17位。

  “当我开球好的时候,我能够发挥出我的强项,也就是我的铁杆技术,”米克尔森说,“可是距离也是一个因素。我必须要提高速度,以便跟上年轻选手的步伐。十分幸运,我的杆头速度能增加每小时4英里。我不是那种距离最远的选手,可是我又一次进入前三了。我感觉我可以在这里具有竞争力。”

  圆石滩并列第二名是2016年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在亨利克-斯滕森之后获得亚军以来他获得的最高名次。前一周,他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这是2013年他在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上实现连胜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周进入前五名。

  米克尔森很希望一早就给领先者施加压力,可是五杆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已经落后6杆。不过那之后,他再也没有丢杆,最终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五个洞3只小鸟。

  米克尔森期待在18号洞射下老鹰,可是击球下沙坑之后,只能接受一个帕。“回来的时候抓到一些小鸟十分好,”圆石滩四冠王说,“有点失望并不足够,然而这就是圆石滩的又一个好星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