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直播没有时段怎么办? 看美国CBS怎么解决

高尔夫直播没有时段怎么办? 看美国CBS怎么解决
2018年02月09日 10:22 新浪体育
CBS高尔夫转播 CBS高尔夫转播

  北京时间2月9日,有比高尔夫更迫切的节目需要播出该怎么办?国内电视台的问题在美国也有,现在看一看同行都是怎么解决的。

  CBS直播美巡西岸挥杆赛的时候出状况已经不新鲜了,上个星期六,这个问题再次浮现。当时,肯塔基与密苏里的篮球比赛延伸到凤凰城公开赛第三轮的开始。

  高尔夫球迷可以通过CBS官网看网上的直播。可如果电视是唯一选择,他们只能等待。

  星期天,当另外一场篮球比赛超过两个小时的时候,CBS允许美国高尔夫频道同时联播最后一轮。到篮球比赛结束,总共占用了6分钟。

  这已经取得了一点进步。

  多年以来,美国高尔夫频道结束周末直播,CBS开始接手,都会设置30分钟的间隔。这样一个时间段,让主持人和画面可以切换。今年,这样一个间隔缩小到15分钟。

  另外,CBS推迟了美巡赛西岸挥杆赛星期六的直播,从以前的东岸时间下午3点到6点,变为了现在的下午4点到7点。这应该给CBS留出了更多余地,只不过他们又增加了一场额外的NCAA篮球比赛。一方面,第二场篮球比赛常常出现时间故障,导致播出时间延长,另外一方面,越来越清晰,激烈的竞争以及超时设定让大学的比赛很少能局限在两个小时的框架之中。

  对于CBS而言,未来的解决方法——除了开通网络的直播——就是让美国高尔夫频道同时联播,直到篮球比赛结束。

  不过这个星期就不会有这样的选择,因为美国高尔夫频道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星期六直播到下午3点30分结束,然后将转播一场美巡冠军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