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跨界挑战高尔夫!NFL巨星获外卡角逐美巡赛

橄榄球跨界挑战高尔夫!NFL巨星获外卡角逐美巡赛
2018年02月08日 10:48 新浪体育
NFL巨星托尼-罗莫 NFL巨星托尼-罗莫

  北京时间2月8日,达拉斯牛仔队前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下个月将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上演美巡赛首秀。

  以球员身份,而非球评身份。

  托尼-罗莫现在担任CBS体育台首席NFL球评,已经获得外卡将参加3月22日至25日在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举行的多米尼加锦标赛。这场首次举行的比赛与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同一周展开。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将云集世界前64位选手参加。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好,直到你去参赛,表现出来,” 托尼-罗莫星期三说,“十分明显,与那些选手对抗的几率并不是那么好。我想我们所有人都懂的。可是我想那会让比赛真的很有趣,十分享受。我同时认为所呈现出来的挑战也是一位竞争者真正希望的。”

  托尼-罗莫因此将成为少数几个对抗职业高尔夫球手的体育运动员之一。

  马克-瑞皮恩(Mark Rypien),华盛顿红人队前四分卫,1992年参加过坚倍公开赛(Kemper Open)。他打出80-91,以27杆之差遭遇淘汰。

  肯-哈里森(Ken Harrelson),1968年波士顿红袜队的全明星外野手,1972年通过选拔赛打入穆菲尔德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因为一杆之差遭遇淘汰。约翰-布罗蒂(John Brodie)还在为旧金山四九人效力的时候,通过选拔赛参加上美国公开赛,后来他在冠军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

  最近,金州勇士队库里在旧金山郊外打了一场威巡赛。他打出74-74,以11杆之差遭遇淘汰。

  赛事都能分配到不受限制的外卡。魏圣美还是青少年的时候曾经获得过这样的外卡。一尘不变的,其他选手会抱怨这类的外卡球手,因为他们或许占用了一位具有更好机会的选手的名额。

  “我认识许多选手,因此我会对他们说:‘去那里,我们打上两轮,看一看会发生什么。’我会与他们一起开玩笑,” 托尼-罗莫说,“可是我想如果你打得好,他们会尊重你的。如果你打得不好,那么你不太会受尊重。如果你用5号铁击球……你能将球打到右后方的旗杆位置,你能打一个小右曲上去,他们会尊重你。如果你不能,那么你会被黑。

  “因此我理解。这是为什么你去那里的时候必须要打好的原因。”

  托尼-罗莫曾三次尝试通过选拔赛打入美国公开赛,最近一次是一年前,他未能通过第一阶段。2010年,他打入最后一阶段,在第一个18洞过后位于并列第十位。可是他开始第二轮的时候,吞下四柏忌,而当比赛因为天气原因第二次中断时,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牛仔队队员次日有一个组织好的团队活动,他不得不退出比赛。

斯皮思为罗莫指点迷津斯皮思为罗莫指点迷津

  托尼-罗莫在达拉斯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测的差点为+3,偶尔与乔丹-斯皮思一起打球。托尼-罗莫表示那些球通常会花很长时间,因为他会向乔丹-斯皮思求教高尔夫的诀窍。

  他同时开始去看乔丹-斯皮思的脊柱按摩师:特洛伊-范-比森(Troy Van Biezen),努力从腰部伤势中恢复转来。正是这一伤势导致他不得不从橄榄球上退役。托尼-罗莫这个星期将参加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其职业搭档是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作为业余球员,托尼-罗莫将从前边发球台击球。

  “他的短杆真的很出色,”乔丹-斯皮思说,“在家的时候,15英尺的推杆他都能推进……他的肌肉记忆力,他的手眼协调能力真的很特别。因此就他打球的那些地点,他每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我不会怀疑。他对挑战真的很激动,他希望打败同组的职业球员。这就是他的目标。我的意思是,他觉得如果他与我们一起打比赛,他可以取得胜利。”

  托尼-罗莫表示如果他打得好,他希望能多获得外卡参赛机会。

  “如果你打得不好……这就像橄榄球比赛中的自由人,”他说,“你只有一次机会。希望,我可以打好。”

  (小风)

高尔夫美巡赛NF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