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随时可能突破!施莱德简斯凤凰城再进争冠圈

小鲜肉随时可能突破!施莱德简斯凤凰城再进争冠圈
2018年02月06日 15:28 新浪体育
施莱德简斯凤凰城高居并列第三 施莱德简斯凤凰城高居并列第三

  北京时间2月6日,“小鲜肉”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开始凤凰城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实在太多了。

  OK,或许落后不是那么多。24岁的施莱德简斯在星期天前九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12号洞到15号洞,他连续抓到4只小鸟,向领先榜发起了猛烈进攻。

  可惜他已经没有球洞再向前冲刺了。他最后两个洞保帕,打出了当日第二低杆数:65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前三天真的没有拿下足够多推杆给自己在今天创造好的夺冠机会,”施莱德简斯说,“我感觉我需要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

  如果再抓两只小鸟,他还差一杆就能进入延长赛。

  虽然施莱德简斯还没有赢得过美巡赛冠军,这就是去年八月温丹锦标赛单独第二以来他的最好排名。这个赛季,他打了7站比赛,5站进入前25名,其中索尼公开赛并列第七是本周之前最好战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