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证明仍有余勇 圆石滩捷恩斯再迎夺冠良机

米克尔森证明仍有余勇 圆石滩捷恩斯再迎夺冠良机
2018年02月06日 15:23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状态回勇 米克尔森状态回勇

  北京时间2月6日,41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努力在弟弟蒂姆的帮助下,首次取胜。当凤凰城公开赛最后一轮,他在15、16、17号洞连续抓到小鸟的时候,看上去不是没有可能。

  只不过,米克尔森已经没有球洞再向上冲刺了。他需要在18号洞射下老鹰,才能追平加里-伍德兰德,可惜他却吞下双柏忌,导致他的排名下滑到并列第五位。

  这一周肯定是扎实的表现。米克尔森与加里-伍德兰德一样,要力争赢得2013年以来首场胜利。他在TPC斯科茨代尔远非精神胜利。

  “我打得很好,”他说,“我只是未能一早启动起来,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从光明一面来看,人气超高的左撇子选手重回加利福尼亚州的时候,就处于上升通道。他四次赢得圆石滩配对赛,最近一次是2012年。接着他要出征里维埃拉举行的捷恩斯公开赛。2008年和2009年,他在那里实现连胜。

  “这些球场我都很喜欢,”米克尔森说,“我过去在那些场地上打得很好,我希望在这个星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没有理由我不能做到。”

  凤凰城公开赛并列第五名也挽救了米克尔森。开始上一周的时候世界排名第49位,他有可能24年以来首次跌出前50位。不过这个排名就将他提升到世界排名第41位。自从1993年11月28日以来,米克尔森一直处于前50位之内,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位。在那之前,他连续在两场日巡赛:邓禄普凤凰高球赛和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取得前十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