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 戴伊一度怀疑自己无法角逐农夫保险公开赛

夺冠? 戴伊一度怀疑自己无法角逐农夫保险公开赛
2018年01月30日 16:25 新浪体育
戴伊一家庆祝冠军 戴伊一家庆祝冠军

  北京时间1月30日,因为疼痛的腰部,简森-戴伊一度认为自己无法角逐农夫保险公开赛。结果他打了78个洞,取得了胜利。

  戴伊的腰部有问题已经有好些年了。星期一在延长赛中打败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之后,他透露一个半星期之前扭到腰部,才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

  多利松周开始的时候,他说:“因为腰部的关系,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参赛。”澳大利亚人退出了星期三配对赛。他开局只打出73杆,可是随后三轮就交出64-71-70,而六个加洞他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包括星期一延长赛恢复之后,捉到2英尺小鸟。

  这是2016年球员锦标赛以来他的第一场胜利。

  谈到疼痛的腰部,戴伊说:“十分不幸,这是我们不得不应付的事情。”

  戴伊表示他正在研究,改变挥杆之中的“一些东西”,以释放对腰部的压力。

  “我脊柱上的关节,因为不断挥杆,不断增大,”他说,“当它们膨大之后,更接近神经。当我扭到腰到时候,我的两条腿都疼痛不已。”

  他随后补充说:“我要强壮起来,我要让自己的核心肌肉强壮,努力改善,希望40、45、50岁我还能在这里征战。”

  (小风)

戴伊美巡赛腰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