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保公开赛戴伊诺伦加洞明日争冠 伍兹T23收官

农保公开赛戴伊诺伦加洞明日争冠 伍兹T23收官
2018年01月29日 09:54 新浪体育
戴伊和诺伦将在明日决出胜负 戴伊和诺伦将在明日决出胜负

  北京时间1月29日,连续第三周,美巡赛都需要通过加洞分胜负,而且全是多洞延长赛。这一次在多利松南球场,还需要多一天。农夫保险公开赛因为进入第六个加洞的时候天色已晚,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一再决胜负。

  简森-戴伊70杆、莱恩-帕尔默72杆、亚力克斯-诺伦73杆,三人以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战成平手,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环节。

  第一个加洞(18号洞),简森-戴伊和亚力克斯-诺伦抓到小鸟,而莱恩-帕尔默只是保帕,率先离场。接着第二、三、四、五个加洞分别在18、16、17、18号洞上演,简森-戴伊和亚力克斯-诺伦以“小鸟-帕-帕-小鸟”战成平手。

  第六个加洞转到16号洞,三杆洞,不过天色已经黑得不能再进行下去。简森-戴伊和亚力克斯-诺伦只能明日回来决胜负。

  过去两周,索尼公开赛和凯业必达挑战赛也进入加洞,分别进行了6个加洞和4个加洞。

伍兹收获并列23名伍兹收获并列23名

  泰格-伍兹一年以来的首站美巡赛,整个一周没有在标准杆之上。星期天,他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285杆(72-71-70-72),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23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三轮结束之后处于前十位之中,可惜最后一轮在三号洞,三杆洞数次失误,打出8杆,接着在四号洞,四杆洞又打出双柏忌,早早退出争冠行列,最终交出79杆,以287杆(70-70-68-79),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5位。

  另外,菲尔-米克尔森在周末打出76-74,以288杆,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45名。

  J.B.霍姆斯(J.B. Holmes)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2杆,可惜仍差一杆进入延长赛。他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单独第四名。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70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