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保险公开赛伍兹72杆逐洞详解:推杆不够锋利

农夫保险公开赛伍兹72杆逐洞详解:推杆不够锋利
2018年01月26日 11:46 新浪体育
伍兹首轮逐洞详解 伍兹首轮逐洞详解

  北京时间1月26日,伍兹在一年以来的复出首战: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

  伍兹在前五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可是南球场的后九洞就打得好了一些。他几乎在16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抓到了当天第三只,也是最后一只小鸟,回到了平标准杆。他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2个,在一些长的过渡推杆上手感敏锐。可是星期五要在北球场中进入争冠行列,伍兹就知道他的铁杆要打好,并且减少第一轮给他造成损失的发球。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他在南球场的逐洞表现:

  一号洞(四杆洞):开球292码到左边长草。进攻果岭进入果岭沙坑。从荷包蛋球位将球击到11英尺10英寸。两推吞下柏忌。杆数:+1杆。

  二号洞(四杆洞):五号木,263码,上了球道。进攻果岭,打大了。从长草中切球到4英尺。推入保帕推杆。

  三号洞(三杆洞):7号铁上了果岭,留下27英尺5英寸的距离。小鸟推从洞杯右边穿过。轻推小球保帕。

  四号洞(四杆洞):一号木开了310码,打到球道左侧。183码之外8号铁打上果岭,距离球洞45英尺1/2英寸。小鸟推穿过洞4英尺,回推进洞成功保帕。

  五号洞(四杆洞):一号木开球300码,进入球道沙坑之中。进攻果岭打入前方沙坑之中。将球爆到12英尺,可是错过了保帕推杆,吞下全天第二个柏忌。杆数:+2杆。

  六号洞(五杆洞):一号木开了308码,上了球道。252码之外4号铁打到果岭上。52英尺的老鹰推推短了。OK小鸟推进洞,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杆数:+1杆。

  七号洞(四杆洞):一号木开了319码,上了球道。9号铁从148码之外打入球道沙坑。将球救到了3英尺,轻松保帕。

  八号洞(三杆洞):在8号铁打到果岭左边浓密的长草中时,第一次流露出沮丧。精湛的切杆给他留下了OK帕。

  九号洞(五杆洞):开球318码上了球道。球道铁杆打入了果岭沙坑之中,救到21英尺。两推保帕。

  10号洞(四杆洞):开球277码,落到了球道右侧的第一层长草。劈杆精彩地将球送到2英尺,收获一只容易的小鸟。杆数:平标准杆。

  11号洞(三杆洞):开球上了果岭,放在旗杆右边23英尺。两推保帕。

  12号洞(四杆洞):在全场最难的球洞,一号木316码开到球道左边。从188码之外进攻果岭打到果岭右侧。47英尺10英寸距离两推保帕。

  13号洞(五杆洞):开球301码分散了观众,落入球道沙坑和行车道之间的右边长草中。他不得不过渡一杆。第三杆从97码之外打入右侧的沙坑。很精彩的沙坑救球,可是错过了一个复杂的3英尺保帕推杆,遭遇令人失望的柏忌。杆数:+1杆。

  14号洞(四杆洞):三号木开了300码,上了球道。140码之外9号铁打到果岭后方。25英尺之外两推保帕。

  15号洞(四杆洞):320码一号木开到了左边球道。151码将球攻上了果岭。19英尺的距离两推保帕。

  16号洞(三杆洞):6号铁188码开球,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1英尺之内推杆轻松进洞抓到小鸟。杆数:平标准杆。

  17号洞(四杆洞):271码三号木打到右边长草。181码7号铁刚好过沙坑,一点点滚上果岭。38英尺距离两推保帕。

  18号洞(五杆洞):一号木开球292码,开到了左边的沙坑之中。第二杆从152码之外进攻旗杆,9号铁留下洞口下方41英尺推杆。两推保帕打出72杆,平标准杆。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