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谈与教练科莫分手原因:身体极限只有我知道

伍兹谈与教练科莫分手原因:身体极限只有我知道
2018年01月25日 13:24 新浪体育
老虎与科莫合作不到两年 老虎与科莫合作不到两年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个月月末的时候,老虎-伍兹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与挥杆教练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分手,解释说自己必须“重新了解我的身体和高尔夫挥杆”。

  星期三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这是他一年以来第一次参加美巡正式的比赛——伍兹更深入地谈了他与科莫分手背后的原因。后者2015年11月开始指导他。

  “没有人动了那样程度的脊柱手术,然后还像我这样猛击球,”伍兹解释说,“没有人理解。因此我必须要依赖自己的感觉,按照自己身体能做到和不能做到的限制去打球。”

  伍兹去年四月份的时候腰部动了脊柱融合术。那之前,他在2017年农夫保险公开赛上遭遇淘汰,退出了迪拜沙漠精英赛。12月份,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那场在伍兹部分时间练球的巴哈马球场举办的18人非正式比赛,他最终获得并列第九名。

  有传闻说老虎有可能会换一个教练,可是星期三伍兹在多利松北球场打过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就暗示:至少目前,新教练不会出现。

  “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我没有以前那种灵活性,这就是现实,”他说,“现在主要要看我能做到什么。这就是训练的目标,要找到感觉,并加以信任,要试验很多,找出这个身体能做到什么,爆发力有多么大,我能怎样控制不同弹道的击球。”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