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月狂揽四场胜利!拉姆超越斯皮思登世界第二

12个月狂揽四场胜利!拉姆超越斯皮思登世界第二
2018年01月22日 11:09 新浪体育
拉姆超越斯皮思成为世界第二 拉姆超越斯皮思成为世界第二

  北京时间1月22日,星期天在凯业必达挑战赛上取胜,西班牙23岁小将琼-拉姆赢得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其联邦杯排名将上升到第二位。与此同时,他也会获得另外一个第二。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前学子将超越乔丹-斯皮思,攀升到世界第二位,仅仅落后达斯汀-约翰逊。当然世界第二位也是他短短职业生涯之中的峰值。

  19个月之前,2016年6月份的时候,琼-拉姆的世界排名才只有776位,可是因为过去一年赢得四场胜利,再加上他的分母较小(参赛场次较少),现在就登上了世界第二位。

  “坦白说,真的很难相信,我超越了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乔丹-斯皮思,”琼-拉姆说,“我只取得了两场胜利,而他已经赢了10多场了,对吗?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人生能达到现在这一点上。”

  琼-拉姆除了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之外,过去12个月还赢得了两场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和DP世界巡回锦标赛,因此夺取了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

  从美巡赛上个赛季开始算起,琼-拉姆获得12个前十名,3个亚军,2场胜利。

  下个星期他将前往多利松,生涯第一次卫冕冠军。

  相关阅读:凯业必达挑战赛拉姆四加洞胜兰德雷 赢美巡第二冠

  冠军球包:TaylorMade全新系列助拉姆赢凯业必达赛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