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陷入挣扎仍只落后2杆 凯业必达赛冲美巡第二冠

拉姆陷入挣扎仍只落后2杆 凯业必达赛冲美巡第二冠
2018年01月21日 13:25 新浪体育
拉姆有望争夺美巡第二冠 拉姆有望争夺美巡第二冠

  北京时间1月21日,琼-拉姆(Jon Rahm)在艰难的比赛条件下熬过了辛苦的一天,在凯业必达挑战赛中保持在争冠行列。西班牙小子只上了5条球道,一半果岭,可是就在体育馆球场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这个杆数在凯业必达挑战赛中看上去是高的,可在风中,体育馆球场的平均杆数略高于标准杆(72.1杆)。

  世界排名第三的拉姆经过三轮的战斗之后,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在他前边,两位选手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和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从未夺冠,而领先者奥斯汀-库克为新人选手。

  “并不是应对风的问题,而是要应对过去两天挥杆不那么流畅,”第一轮打出赛事最低杆62杆的拉姆说,“今天真的是煎熬的一天。你在一场比赛之中总是会遇到这样的状况。”

拉姆表现不甚满意拉姆表现不甚满意

  拉姆将寻求过去三站比赛第二个冠军(这期间他在哨兵冠军赛上获得亚军)。与此同时,拉姆下个星期将卫冕个人美巡首冠——农夫保险公开赛。

  他在最后六个洞吞下3个柏忌,而星期六全天为4个柏忌,可是他也抓到6只小鸟。

  “我想我只是各样事情都有点脱节,”他说,“当你不在球道上都时候,这不是一个容易的高尔夫球场。

  “第一天每样事情都很好。昨天,我的一号木有点不稳定,可是我的铁杆是完美的。今天,我的一号木不稳定,铁杆也不稳定。这座球场的惩罚性很强,可是十分幸运,我上了球道的球洞,我都能抓到小鸟。”

  如果星期天,拉姆进入前六名,其世界排名有可能上升到第二位。

  (小风)

拉姆美巡赛挥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