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加洞+摄像罢工+导弹警报 金泽尔乱中赢赛季第2胜

6加洞+摄像罢工+导弹警报 金泽尔乱中赢赛季第2胜
2018年01月15日 15:28 新浪体育
帕顿-金泽尔通过6个加洞获得胜利 帕顿-金泽尔通过6个加洞获得胜利

  北京时间1月15日,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意识今天是相当漫长的一天,因为推杆未能达到他平时的标准。他只是没有预料到索尼公开赛会这么漫长。

  五年来美巡赛最长的延长赛,星期天最终在金泽尔于17号洞(三杆洞)果岭边缘两推保帕结束。那个洞,詹姆士-韩(James Hahn)的8英尺推杆撞到洞杯边缘之后,转到了一边。

  “肯定不漂亮,”金泽尔说,“可是我接受任何一种取胜的方式。”

  金泽尔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成为本赛季美巡赛第一个多次夺冠的选手。去年秋天举行的OHL精英赛,他与瑞奇-福勒齐头并进,领先1杆打败他,实现美巡赛首胜。星期天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后九洞,他进入了四人战斗之中,而那场战斗最终只剩下金泽尔和詹姆士-韩两人。詹姆士-韩收官交出62杆,追平了他的273杆,低于标准杆17杆。

  有趣的事情只是刚刚开始。

  金泽尔三次看到詹姆士-韩获得制胜一推,其中两次出现在18号洞五杆洞,一次6英尺,一次10英尺。金泽尔本人也获得了两次制胜推杆,可是两次都在30英尺左右。

  “延长赛真是马拉松,”金泽尔说。

詹姆士-韩决赛轮打出62杆詹姆士-韩决赛轮打出62杆

  詹姆士-韩两次在美巡赛上取胜都是在延长赛中,一次是里维埃拉,另外一次是惊恐山谷。收官打出62杆,从很后边冲上来,获得夺冠机会,对他而言并非安慰。

  “我打得足够好可以取胜,但是我没有取胜,”他说,“因此就我看来,无论我抓到多少只小鸟,如果我离开房间的时候没有带走奖杯,我真的觉得自己都是吃了败仗。我获得了制胜的推杆。我以后要多多推那样一推。”

  6洞延长赛是2012年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在第八个加洞赢得弗莱斯公开赛以来美巡赛最长的延长赛,有鉴于本周发生的情况,这样一个结局就是恰如其分的。

  星期六海岛陷入恐慌之中,因为人们收到了导弹袭击的推送警报,结果到最后,这就是一个虚假警报。

  星期天,索尼公开赛遭遇了真正的打击。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音频、视频制作工人因为劳资纠纷举行罢工,让该电视台只能为赛事提供有限转播,不想赛事到NFL季后赛结束了才结束。

高尔夫频道面临罢工高尔夫频道面临罢工

  美国高尔夫频道拼凑了足够多台摄像机保证最后三个洞以及全部六个加洞的直播,为此,他们的其中一名现场记者要登上16号洞支架控制一台摄像机。

  对于金泽尔而言等待是值得的。他的目标是进入东湖,参加联邦杯最终战。赛季初早早取得两场胜利,他肯定在康庄大道上。

  “一场胜利意义不是那么大,” 金泽尔说,“两场胜利意义大了一些,三场将更好。我总是期待着下一场。我现在超级激动。”

  缺席延长赛的选手有汤姆-霍吉(Tom Hoge)。他尽了最大努力争取美巡赛首胜,可是有一杆打坏了。当他在16号洞卡在两号球杆之间的时候领先一杆,他选择小左曲,对准左后方的旗杆进攻。可是他的小球转得太多,落入沙坑。他的下一杆悬挂在了纠结的长草中,而后切球切到12英尺,错过那个推杆,吞下双柏忌,跌落到一杆之后。

  霍吉给自己创造了好机会,两次留下7英尺推杆。可是两次,小球都只是擦边而过。他打出70杆,获得单独第三名。尽管如此,这就是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排名。

  “这个结果为余下来一年打好了基础,希望我能进入联邦快递杯季后赛,”这位28岁的选手过去三年都没有保住参赛卡。“我今天从最后一组出发,自信心强了很多,今天也打得很好。”

  两站夏威夷的比赛,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都从最后一组出发,当他在12号洞抓到死鸟的时候落后2杆。可是13号洞,一个比较远的距离,他三推吞下柏忌,接着16号洞在左边沙坑用了2杆才出来,最终打出70杆。他获得并列第四名。

  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收官打出68杆,获得并列第14名。乔丹-斯皮思收官连续打了8个帕,交出66杆,获得并列第18名,结束了八月美国PGA锦标赛以来连续第七个前十名。

  金泽尔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汤姆-霍吉1杆,在前九洞全部保帕,直到10号洞,四杆洞才转运。在果岭右方沙坑后边的长草中,他的切球出来得火爆,看上去也许会冲出果岭,直到球洞挡道,小球落进去,捕获老鹰。那之后,他在11号洞,三杆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第一次取得赛事领先。

  詹姆士-韩在最后一组之前将近一个小时完赛。他从八号洞开始,在8个洞中抓到7只小鸟,打到低于标准杆17杆,可是回来的3个洞他都只是保帕,包括18号洞,五杆洞。

  金泽尔在常规赛中,于17号洞后方保帕,有可能在最后一个洞抓鸟夺冠。可是两杆没有上果岭,他的切杆滚过洞大约15英尺,而他的小鸟推偏到了洞杯下方,只是保帕。

  六个洞之后,他肯定没有抱怨。

  相关阅读:导弹警报吓尿索尼赛众将 托马斯:人生在脑海闪回

  从导弹警报窥探人性 美巡球员面对死亡在做什么?

  美国高尔夫频道摄像周日罢工 影响索尼公开赛转播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