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 唐纳德解除心脏病警告健康迎战2018年

虚惊一场! 唐纳德解除心脏病警告健康迎战2018年
2018年01月11日 11:55 新浪体育
唐纳德去年因心脏病住院 唐纳德去年因心脏病住院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一场,卢克-唐纳德准备参加的美巡赛,他只能在医院的病床上看电视转播,可是当本周他在索尼公开赛上开启2018年的时候,就拿着一张健康无疫证明书。

  在11月RSM精英赛第一轮之前,卢克-唐纳德被送入了医院,因为他感到胸痛,可是经历了六个小时的检查之后就出了院。

  “他们觉得我患上了孩子们患上的肠胃感冒,可是它进入了消化道,以至于呈现出心脏病的样子,”唐纳德星期三在索尼公开赛上说,“最后每样事情都归于正常。实际上,他们说我的心脏看上去比我的实际年龄更年轻。真的有点恐怖。”

  唐纳德表示出院之后并没有遇到过问题,他挺后悔那是秋季日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可是他没有多少选择。

  “如果我比赛,医生会感觉不舒服,他希望我接受检查,”他说,“那发生在星期四早上,时机不能更坏了。如果发生在星期三早上,我一定能打那场赛事。”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