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样的金钱世界?科普卡连续垫底赚了100万

这是什么样的金钱世界?科普卡连续垫底赚了100万
2018年01月10日 11:29 新浪体育
垫底并没没有耽误科普卡赚奖金 垫底并没没有耽误科普卡赚奖金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高尔夫球坛是怎样一个金钱世界,你可以从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身上了解一二。

  科普卡去年年底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透露他左手腕受伤,神秘疼痛,结果他在18位参赛选手之中获得最后一名。

  病情没有因为圣诞节、元旦节休息了一段时间减缓。在34人参加的哨兵冠军赛上,美国公开赛冠军再度挣扎,成为卡帕鲁瓦唯一四天没有一天破标准杆的选手,最终落后好朋友达斯汀-约翰逊39杆,再度垫底。

  他因此从630万美元的总奖金中分到了最小一笔。当然“小”是相对的。那张支票是6万美元。

  换句话说,这两个他垫底的星期,他总共赚了16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04万元。

  不难理解,那些不设淘汰线的比赛,为什么那么吸引人了。

  不过接下来,科普卡的日子没有那么好过了。休息三个星期之后,他计划参加凤凰城公开赛。那场比赛可设置着淘汰线,最后一名是不会有奖金的。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