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练佛利:伍兹是博学之士 教练的话只听一部分

前教练佛利:伍兹是博学之士 教练的话只听一部分
2018年01月09日 14:48 新浪体育
伍兹与前教练西恩-佛利 伍兹与前教练西恩-佛利

  北京时间1月9日,作为伍兹的前教练,西恩-佛利(Sean Foley)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赞扬了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的表现,同时谈到他再次换掉教练的问题。

  “我想在采访之中,我听到他很多次说:‘感谢’,真的很棒,因为我想感激来自于谦虚。在我的眼中,他面貌一新。他真的看上去很好。他的开球很好。人们说那里的球道很宽,无论如何,平均180英里/小时的小球速度,再加上那种气势,看上去真的赏心悦目。

  “如果老虎度过难以置信的一年,拿到年度最佳球员将,赢得大满贯,夺取三胜,我想没有人会多么惊讶吧,毕竟我们已经见到他这样了。我知道有些年份他受伤了,可是我们都知道他80%健康的时候能做到什么。我想他看上去很棒。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觉得他看上去很平和。他的开球很好。他的铁杆很可爱,挖起杆很可爱。我觉得10英尺之内,他的推杆也很精彩。”

  可是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后,伍兹就宣布与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解除合作,而他一时没有公布新的教练,说他现在准备自己练。佛利对此并不惊讶。

  “我想他总是这样做的。这个人是一个博学之才。(当我指导他的时候)他会从我说的话里吸收部分使用之,不用其它部分。我确定在克里斯,每个教他的人那里,他也是这样做的。我想他知道该怎么做。他是泰格-伍兹,对吗?

  “贾斯汀-罗斯也是这样的,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也一样,李-维斯特伍德同样如此。我帮助贾斯汀构建了他的挥杆,可是现在他与我理解得一样透彻,而他相对于我的优势在于我绝不知道他击球时的感受。

  “我想对老虎而言这是一个好主意。我仍旧相信当他有问题的时候可以去找克里斯。并非决裂。他自己练习,情理上讲得通。他知道他现在所处的位置。你可以从他的挥杆中看出来。看上去他知道自己需要达到什么位置,他需要怎么训练。我很期待今年,因为我认为他会做好。

  相关阅读:伍兹宣布与教练科莫分手 复出之路准备独立前行

  (小风)

高尔夫伍兹教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