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赛球场为果岭辩护:大雨与草种入侵致颜色不正

哨兵赛球场为果岭辩护:大雨与草种入侵致颜色不正
2018年01月06日 10:21 新浪体育
哨兵冠军赛球场果岭受降雨和草种入侵影响 哨兵冠军赛球场果岭受降雨和草种入侵影响

  北京时间1月6日,卡帕鲁瓦方面为哨兵冠军赛比赛期间,果岭看上去不好进行了辩护,坦言颜色不如以往绿,但是小球的滚动仍旧是真实的。

  “卡帕鲁瓦高尔夫的所有人都认识到哨兵冠军赛期间几个果岭的外观问题。2004年,果岭重新种植了老鹰草。自此之后,不同品种的百慕大草偷偷地入侵了一些果岭,导致了色彩的差异,”卡帕鲁瓦高尔夫总经理亚历克斯-中岛(Alex Nakajima)说“这个星期,以及卡帕鲁瓦客人全年面对的,所有果岭的滚动都是真实的。我们为整座种植园球场而骄傲,致力于为我们的球员、现场以及电视观众提供尽可能最好的体验。”

  除了百慕大草的入侵,种植园球场还遇到了另外一项挑战。去年后半部分的时候,卡帕鲁瓦下了不寻常的雨——从11月到12月中,创纪录下了20英寸雨水。

  在电视上,你能看到果岭有许多地点比较秃,特别是14号洞受的影响最大。不过几位球员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都同意亚历克斯-中岛公告中表达的观点,认为果岭的这些问题并没有影响小球的滚动,好推仍旧能够获得好的回报。

  相关阅读:哨兵冠军赛果岭生病 霍雪尔:推杆未受大影响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