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也有春天!61岁老翁进入美国大学校队

野百合也有春天!61岁老翁进入美国大学校队
2018年01月01日 13:10 新浪体育
61岁的唐-拜尔斯 61岁的唐-拜尔斯

  北京时间1月1日,一位61岁老爷爷到当地的高尔夫球场打了一轮,结果被一位大学教练发现,竟然被选入了校队中。

  不,这不是《球场蛊惑仔》(Happy Gilmore)续集。这是唐-拜尔斯(Don Byers)进入内布拉斯加州贝尔维尤大学(Bellevue University)的故事。

  棕熊队(Bruins)是NAIA成员,注意不是NCAA成员,其主管机构,又或者说北极星体育协会(North Star Athletic Association)——贝尔维尤大学所在的协会——对于大学生运动员的年龄没有限制。

  因此当棕熊队教练罗布-布朗(Rob Brown)看到唐-拜尔斯在奥马哈市(Omaha)的冠军场(Champions Run)打球的时候,更关心他的差点为1,而不是他的年龄。

  “我看到一个很棒的高尔夫球手,一个卓越的体育运动员,”布朗在该校发出的新闻稿中说,“他了解高尔夫运动,拥有难以置信的击球力量,在果岭上显示出了精细。我们十分幸运能够招募到他。”

  拜尔斯将在春季学期正式加入棕熊队,开始大一生涯。非正式的,他将成为历史上最年长的大学生运动员。NCAA第三梯队福克纳大学(Faulkner University)在2011年的时候曾经有一名61岁的橄榄球运动员,而日内瓦大学(Geneva College)2013年曾经有一名43岁的篮球运动员,至于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过去则有一名49岁的游泳运动员,因此这里是有先例的。

  即便如此,61岁大学生运动员看上去仍旧很古怪。拜尔斯经营着自己的保险经纪公司,期待着在大学里获得学士学位,也准备好进行调整。

  “贝尔维尤的每个人都很棒,真的支持我这位非传统的学生运动员,”拜尔斯在新闻稿中说,“我的队友费尽心思让我感到很受欢迎,我真的心存感激。”

  贝尔维尤大学的男子高尔夫球队中包括来自墨西哥、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的学生,因此布朗不拘一格录用人才看上去早已经被校方接受。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