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与特朗普打高尔夫:后九洞反超取胜真是爽

德尚博与特朗普打高尔夫:后九洞反超取胜真是爽
2017年12月28日 11:04 新浪体育
德尚博与总统同组 德尚博与总统同组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与丹尼尔-伯格尔、贾斯汀-托马斯周末一起打过高尔夫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他的圣诞假期模式,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美巡赛新星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佐治亚州参议员大卫-普度(David Perdue)和丹纳-奎格利(Dana Quigley)打了18个洞。

  美国业余锦标赛和NCAA锦标赛前冠军在打完球之后迫不及待地登陆了Instagram账号,聊起了他与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打18洞是什么滋味。

  “与总统,参议员普度、丹纳-奎格利一起,今天在棕榈滩他难以置信的球场打球真的是很高的荣誉,”7月在强鹿精英赛实现美巡赛首胜的德尚博说,“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当你后九洞发力,赢得比赛的时候肯定没有伤害。美国总统肯定已经习惯了这么做吧!”

  当上总统以来,特朗普已经与老虎-伍兹,达斯汀-约翰逊、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贾斯汀-托马斯、丹尼尔-伯格尔、布赖森-德尚博、丹纳-奎格利、松山英树等高手打过球了。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