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人已获大师赛资格 参赛人数或控制在百人以内

80人已获大师赛资格 参赛人数或控制在百人以内
2017年12月27日 11:20 新浪体育
80人已经获得前往奥古斯塔的门票 80人已经获得前往奥古斯塔的门票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圣诞节、元旦节最好的邮件或许只是奥古斯塔发出的一个简单白信封。美国顶级俱乐部会在这个时候给符合参赛资格的选手发出参赛邀请。(那些已经没有参赛资格的大满贯前冠军同样也会获得邀请,以荣誉受邀者身份出席赛事。)

  到年底的时候,80位选手已经获得参赛邀请,估计也将参赛,其中包括:泰格-伍兹(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这比一年前这个时候少了两人,这意味着美国大师赛应该可以再次达到目标:四月第一个星期,奥古斯塔的参赛人数控制在100人以内。对于俱乐部而言,参赛人数少是重要的。自1966年以来,美国大师赛的参赛人数从未破百。

  下个月,一个名额会发给拉美业余锦标赛冠军。而美巡赛冠军的名额不会超过13个(美巡赛多米尼加站三月举行,冠军无法获得资格),其中哨兵冠军赛,只有7位到卡帕鲁瓦参赛的选手不具备资格。

  除此之外,选手们还有一个机会,到3月25日跻身世界排名前50位。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