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埃尔斯收到邀请函但不能打美国大师赛

乌龙!埃尔斯收到邀请函但不能打美国大师赛
2017年12月27日 10:21 新浪体育
大易哥仍为大师赛参赛资格努力 大易哥仍为大师赛参赛资格努力

  北京时间12月27日,埃尔斯表示他收到了四月第一个星期前往奥古斯塔的邀请函,只不过,根据美联社最新的报道,那并不是美国大师赛参赛邀请。

  埃尔斯必须要澄清星期天发出的一条推特,该推特这样写道:“谢谢你,送上这么棒的圣诞节礼物!@美国大师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条推特导致几家媒体撰写报道说,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埃尔斯已经收到了美国大师赛的外卡。

  与之相对,南非48岁老将收到的信函是欢迎他成为荣誉受邀者出席比赛。埃尔斯2012年赢得英国公开赛时所获得的美国大师赛五年参赛资格去年结束。奥古斯塔有邀请前大满贯冠军作为荣誉客人出席比赛的传统。

  埃尔斯星期一发推特指出:“希望澄清,我只是相当激动美国大师赛给我发来了邀请函。我仍旧在继续努力获得参赛资格!”

  奥古斯塔偶尔会将外卡发给国际选手,可是这些选手通常不是美巡赛完全会员,又或者不能靠多条路径进入阵容。美巡赛会员获取美国大师赛资格的方式包括赢得具有联邦杯完全积分的赛事,打入巡回锦标赛以及在不同时间节点跻身世界排名前50位。

  “荣誉邀请者的参与多年以来一直是美国大师赛很棒的传统,”奥古斯塔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说,“未来一年,这份名单包括埃尔斯。我们再次激动地欢迎他,以及所有尊贵的客人四月份前往奥古斯塔。”

  美国大师赛比别的大满贯赛更尊重前大满贯冠军,给予荣誉受邀者特别的通道,包括两张会馆证件,1000美元车马费以及他们到访的纪念礼物。

  荣誉受邀者以前还可以打练习轮,参加三杆洞竞赛,不过这样一个做法去年结束。

  埃尔斯未能获得2012年美国大师赛资格,当时也未能获得外卡。

  相关阅读:48岁埃尔斯获得超赞圣诞节礼物:美国大师赛外卡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