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埃尔斯获得超赞圣诞节礼物:美国大师赛外卡

48岁埃尔斯获得超赞圣诞节礼物:美国大师赛外卡
2017年12月25日 11:11 新浪体育
48岁的埃尔斯暗示自己获得美国大师赛外卡 48岁的埃尔斯暗示自己获得美国大师赛外卡

  北京时间12月25日,瞧上去2017年美国大师赛不是“大易哥”最后一次征战奥古斯塔。

  埃尔斯星期天发推特暗示他收到了2018年美国大师赛的邀请函。

  “谢谢你送上这么棒的圣诞节礼物!@美国大师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埃尔斯,2017年12月24日。

  埃尔斯去年第23次征战奥古斯塔成功晋级,可是在晋级选手之中只获得最后一名(53名)。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2012年于英国公开赛最后一次赢得大满贯胜利,该比赛的五年参赛资格豁免今年到期。

  埃尔斯两度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亚军——2000年败给维杰-辛格,2004年败给菲尔-米克尔森——可是南非选手从来没有披上过绿茄克。去年,他租了额外的一所房子,邀请了许多家人和朋友,以备那是他最后一次参赛。

  现在已经年满48岁,南非天王又获得了一次机会。

  其实2012年的时候,许多人便相信埃尔斯能获得美国大师赛外卡。那是1994年首秀之后,埃尔斯第一次未能获得参赛资格,可是他并没有得到。

  日本“花美男”石川辽(Ryo Ishikawa)是上一个获得美国大师赛外卡的选手,2011年到2013年连续得到3次。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