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克与患癌太太迎银婚纪念 大学相识一路坎坷

辛克与患癌太太迎银婚纪念 大学相识一路坎坷
2017年12月23日 15:59 新浪体育
斯图尔特-辛克与太太丽莎 斯图尔特-辛克与太太丽莎

  北京时间12月22日,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与妻子丽萨(Lisa)即将迎来银婚纪念。虽然高中就相识,可是两人的罗曼史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现在就让我们来读一读,太太丽萨讲述的爱情故事。

  大约30年前,辛克和丽萨在阿拉巴马州佛罗伦萨念高中的时候相识。

  他们是同班同学,辛克就坐在丽萨后边一排。那个时候,辛克与丽萨垒球队的一个女孩谈恋爱。事实上,他与丽萨的好几个朋友都约会过。

  “我努力撮合他,”丽萨说,“我喜欢他。我觉得他很有趣,人很好。一切都很好,直到我们读高三的时候,他还与我最要好的朋友约会。

  “突然之间,我心想,我真的不敢确定我是怎么想的。”

  可丽萨就补充道:“最终情况按照应该的那样演变。”

  可以肯定,这里有暗通款曲,几次约会,甚至偶尔接吻。可丽萨已经有男朋友,而辛克也有对象,因此两人的友谊加深了,可恋爱就放在从属位置。

  “我们一起学习,也一起玩,”丽萨回忆说,“这是容易的,因为我们是朋友。我们身上没有背负压力。”

  可是在丽萨上了奥本大学,辛克前往佐治亚理工大学打高尔夫校队之后,两人的关系就更进了一步。两所大学之间两个小时的车程不是障碍,到大学二年级,两人开始认真起来。

  丽萨欣赏辛克的幽默,称他“私底下很有趣。他有点害羞,有点安静,可他非常滑稽。”她说辛克是她认识的最聪明、最谦虚的人之一。

  “无论他处于人生哪个阶段,无论他的高尔夫水准如何,无论他赢得大满贯,遭遇淘汰,丢掉参赛卡又或者别的什么,他都表里如一,”丽萨解释说,“他对待他人是一样的,我真的很喜欢。”

  丽萨还记得什么时候她认定辛克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我在奥本大学与一个男子谈恋爱,从字面上来看,他应该是相当完美的。他睿智,帅气,我们相处得也很好,”丽萨说,“他很有趣,他也喜欢我。我回到家中,对妈妈说:我发现了一个很棒的男子。

  “可是我记得我与他有一天外出的时候,我心里想:哦,要是辛克在就好了。那是我顿悟的时刻。我在那一刻幡然醒悟。”

  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这一对知道他们会有孩子。他们决定在那个夏天结婚,而辛克将她带到了靠近河边,两人喜爱的地点求婚。但他担心戒指会落入水里,因此十分慌张。

  “我们最终回到了我父母的家中,而他在那里求的婚,”她说,“没有那么浪漫,可我猜想更为安全。”

  安全,也许,除此之外,这段婚姻还很稳定。他们将在下一个结婚周年纪念日迎来银婚(25年)。

  不过生活并不总是那么轻松。他们在佐治亚理工大学完成了学位——丽萨后来从奥本大学转学到了那里——那段期间抚养康纳肯定是挑战,不过丽萨表示:“那也是对我们的最大恩赐。”朋友们也来帮助,送给他们用过的折叠式婴儿车以及婴儿装,可是小两口就有许多事情必须自己面对。

辛克一家庆祝2009年英国公开赛夺冠辛克一家庆祝2009年英国公开赛夺冠

  “我们倆都没有带孩子的经验,”她解释说,“许多个夜晚,我们带着孩子彻夜不眠,而第二天还要考试。我流下眼泪,感到压力很大。

  “可是熬过来之后,我知道这不是该不该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这是因为我们的选择而出现的事情,而这制造了很大的不同。我感觉这是我的责任,我需要理顺。

  “当我知道隧道末尾有亮光的时候,也是有帮助的。我们会毕业。这件事情不会阻碍我们毕业。这是一件没有商量的事情。”

  几年之后,辛克一家有了第二个儿子:里根(Reagan)。康纳已经从克莱姆森大学毕业,目前在夏洛特工作,而里根在父母的母校上大三。辛克和丽萨现在是“空巢老人”,而她常常当200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观众。

  “我非常想念孩子,我每天不扮演妈妈的角色,感到失落,”丽萨说,“可是必须旅行,陪伴他,我们以前真的没有这样做过。真的很有趣。又开始知道这里的事情真的是一场历险。”

  与丈夫全国旅行去年实际上成为一种祝福。那个时候,她诊断出患上了乳腺癌。她表示斯图尔特一直是她的安全网,她的力量源泉,她可以依靠、可以哭泣的肩膀。

  六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自从第一天开始就积极参与太太与病魔的搏斗,研究她接受的治疗,给她治疗的结果。“他的镇定实际上帮助我将注意力放在我所面对的事情上。

  “他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平衡,因为他不让我将全部心思都放在诊断、治疗上,因为他有机会来这里打比赛,”丽萨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分心。我不用坐在那里思考:‘如果’、‘是什么’等等。他做他当前做的事情真的很棒,让一切事情正常化起来。

  “他是一个情感丰富的人,然而就不是很激动的人。拥有那种稳定性让我保持在当下这一刻,心存感激,将目光放在未来,而不是过去。”

  相关阅读:辛克爱妻病情稳定回归赛场 得到米克尔森夫妇帮助

  爱妻罹患癌症 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辛克暂别赛场照顾

  (小风)

辛克银婚丽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