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福勒老米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 只等伍兹报名表

拉姆福勒老米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 只等伍兹报名表
2017年12月20日 10:17 新浪体育
伍兹极有可能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 伍兹极有可能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

  北京时间12月20日,虽然距离截止报名时间——1月19日星期五——还有很长的时间,农夫保险公开赛已经收到了许多大牌选手的确认函,现在只等伍兹做决定了。

  农夫保险公开赛总奖金690万美元,1月25日至2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多利松南北球场举行。最令人瞩目的参赛选手包括卫冕冠军琼-拉姆、三届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加利福尼亚本土选手瑞奇-福勒、两届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以及日本一哥松山英树。

  大部分确认参赛的选手都与圣地亚哥有一定联系,包括:波威高中校友、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以及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校友J.J.斯鲍(J.J. Spaun)、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赞德-谢奥菲勒赢得了2017年联邦快递杯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今年早些时候获颁年度最佳新人奖。

  去年西班牙选手琼-拉姆在最后六个洞射下两头老鹰——其中最后一头老鹰为18号洞,五杆洞从果岭后边缘推入60英尺长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潘政琮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3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那之后,琼-拉姆的星途一直很顺,又赢得了两场重量级的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和DP世界巡回锦标赛,本周世界排名位于第四位。

  很显然,农夫保险公开赛是伍兹明年有可能参加的赛事之一。伍兹对多利松情有独钟,因为他在这里最有把握夺冠(8次取胜,包括2008年美国公开赛)。不过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之后一直没有确认自己的赛程,大部分人只能猜测他或许会参加由自己做东的捷恩斯公开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帕尔默邀请赛以及美国大师赛。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