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芝加哥球场设计停摆 设计师:官僚主义太凶猛

伍兹芝加哥球场设计停摆 设计师:官僚主义太凶猛
2017年12月20日 10:04 新浪体育
伍兹设计的高尔夫球场项目基本停摆 伍兹设计的高尔夫球场项目基本停摆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一年之前,老虎-伍兹宣布他会在芝加哥南面设计一座高尔夫球场,可是根据该工程的其中一个设计师表示,项目现在基本上已经停摆了。

  迈克-凯泽尔(Mike Keiser)已经在班顿沙丘(Bandon Dunes)展示了设计功底,而其最近的作品是威斯康星州的沙谷(Sand Valley)。他曾经承诺会为这个工程奉献时间和金钱,而他最近对《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说工程已经停滞了。

  “我们所有人基本都暂停了,等待一些电力,” 迈克-凯泽尔说,“现在处于官僚的领域,或者说政客的领域……在威斯康星州是没有官僚主义的。他们说:‘按照你们的想法设计你们的球场吧,那对旅游有利。’”

  根据报道,在奥巴马总统的请求下,同时得到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的批准,伍兹也参与了这个项目。这个工程计划大幅改善目前由杰克逊公园(Jackson Park)和南岸球场(South Shore courses)占据的区域,属于芝加哥公园高尔夫联盟的权限范围。

  《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同时指出有几个因素导致了工程的拖延,最显著的是该市优先建设奥巴马中心。该中心计划2021年揭幕,位于新球场的附近。根据芝加哥公园区(Chicago Parks District)表示,两个工程的时间安排不同。

  70杆球场的草案中包括了一个球童项目,会提供导师制的选择,而非该市的公民要打这座球场,果岭费估计会达到300美元。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工程,它会在高尔夫之外产生许多积极的影响,”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荣幸参与其中。我的TGR设计团队将继续与芝加哥公园高尔夫联盟合作,收集当地高尔夫球友以及享受这些公园的居民的反馈意见。”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