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支球杆盘点2017美巡赛:斯皮思竟独占三杆入选

2017年12月15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旅行者锦标赛上的制胜沙坑球足以当选年度最佳

  北京时间12月14日,今年的美巡赛,具有定义性的击球有从发球台、球道、沙坑以及树林之中击出的,甚至有一杆来自练习场。

  其中两杆实际上确保了大满贯首胜。而其中一推引出另外一颗年轻明星。

  回顾2017年的其中一种方式是沿着球包之中的每一支球杆追溯。这些击球不一定是最好的,可它们定义了这一年。

  一号木

  在北美信托锦标赛拿下小鸟推,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之后几分钟,达斯汀-约翰逊凭借一杆,基本上结束了整场赛事。CBS球评尼克-佛度(Nick Faldo)指出橡树幽谷18号洞湖泊右侧是达斯汀大力小右曲球的目标。然而他的341码开球过了整个湖泊。这让他第二杆只用L杆就可以上果岭了,而他将球敲到4英尺,抓到小鸟,击败了乔丹-斯皮思。

  三号木

  “哦上帝,杰米,很好呀,”贾斯汀-托马斯在310码之外三号木击球上了艾林山18号洞,五杆洞的高台果岭之后,对球童吉米-约翰逊(Jimmy Johnson)说。那一杆是完美的,小球轻轻落地,滚动到了大约8英尺的地方。那为托马斯留下了老鹰推,而他拿下之后追平了一项美国公开赛纪录(63杆),并打破了另外一项(低于标准杆9杆)。

  铁木杆

  绿蔷薇精英赛上,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处于TPC老白球场12号洞,五杆洞的球道左侧长草中。看上去他也许会缓攻,可是斯特布最终选择铁木杆,猛地将球击了出去。小球上了果岭,只差几英寸就打出信天翁。

  3号铁

  乔丹-斯皮思打出了今年最让人难以忘怀的一记三号铁。而这一杆之所以给人留下长久的记忆,并不是因为他击球的方式,而是他在英国公开赛上击球的地点。在沙丘的错误一面,面对一个不可能打的球位,斯皮思明智地询问皇家伯克戴尔的练习场是不是界外区。在获知并不是界外区之后,他在练习场上罚杆抛球,并因为球具工坊车的关系获得了免罚抛球。他三号铁盲打了一杆,将球送到了果岭前方。在那里,他一切一推成功保了一个柏忌。而他在随后4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赢得了葡萄酒壶。

  4号铁

  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从耽误了他三年光阴的严重腰伤中恢复转来,仅仅用了11场比赛就打入了巡回锦标赛。而结束今年的时候,他在拉斯维加斯进入了延长赛。小球处于长草之中,而且被树木阻挡,坎特利却看到了足够大的开口,四号铁击球出去,结果小球顺利穿过树木,也穿过果岭。在那里,他高效地拿下一切一推,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

  5号铁

  达斯汀-约翰逊即将在汇丰冠军赛上丢掉他6杆领先中的最后一杆,这个时候从他之前一组出发的贾斯汀-罗斯面对着佘山艰难的17号洞,三杆洞,插在果岭后方的旗杆位置。罗斯5号铁打到了旗杆的左侧,然后看到小球滚到了4英尺。他因此抓到小鸟,最终领先2杆取得今年第一场胜利。

  6号铁

  乔丹-斯皮思在英国公开赛夺冠的道路上,有两杆给人留下深刻记忆,其中一杆是在练习场击出的,而另外一杆是50英尺老鹰球。可最重要的一杆是14号洞,三杆洞,他6号铁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在之前一个洞吞下历险的柏忌之后,他在最后一轮第一次落后。可是斯皮思开球就落到了洞杯前方,最终停在4英尺外。他抓到那只小鸟之后,追平了领先,随即向胜利开拔。

  7号铁

  贾斯汀-托马斯在16号洞拿下保帕推杆之后,在PGA锦标赛最后一轮取得控制权。而他凭借七号铁击出的一杆不能更好的球封锁了胜利。惊恐山谷17号洞,三杆洞的旗杆插在前方,托马斯过水到洞杯要打221码。他的击球那么好,击球之后任由球杆在手中转动,而小球最终在果岭前方落地,滚动到了15英尺。他抓到那只小鸟,取得三杆领先,享受了最后一轮最愉悦的一段旅程。

  8号铁

  塞尔吉奥-加西亚在美国大师赛的逆袭开始于一个帕。他在最后一轮打出在大满贯压力之下生涯最好的两杆,追赶上了贾斯汀-罗斯。第一杆是一记有力的开球,让他在15号洞,五杆洞,只用打171码就可以了。接着,他八号铁的击球在洞杯前方几英寸落地,小球撞上旗杆,然后滚出去14英尺。他拿下了那头老鹰,最终赢走了绿茄克。

  9号铁

  布鲁克斯-科普卡为美国公开赛卓越收官写下了惊叹号。艾林山16号洞,三杆洞,他9号铁打到了右边,过洞,可是小球借助斜坡,滚到了10英尺处。他因此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保持了三杆领先。

  劈起杆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的名字第一次引起关注是在美国公开赛上。当时他获得并列第五名。三个星期之后,他来到绿蔷薇精英赛18号洞,三杆洞的时候,进入了拥挤的领先榜。他劈起杆将球送到3英尺,抓到小鸟,取得一杆胜利。

  54度挖起杆

  达斯汀-约翰逊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面对着琼-拉姆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的挑战,发现自己在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18号洞陷入了麻烦。他在球道沙坑之中,一只脚踏在草的边缘。他选择54度挖起杆,将球敲到20英尺,随即两推保帕,在带着世界第一头衔第一次参赛的时候取得一杆胜利。

  L杆

  在旅行者锦标赛的延长赛中对抗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乔丹-斯皮思击球短了,落入TPC高地河流18号洞的沙坑之中。他将球爆出来,小球直接滚入了洞中,他因此抓到小鸟。这触发了他疯狂的庆祝。斯皮思扔掉挖起杆,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扔掉沙耙。斯皮思冲出沙坑,跃入球童的怀里。两人撞胸的动作通常只在美式足球中可以看到。

  推杆

  尽管只是转职业之后打的第一个完整赛季,琼-拉姆就展示出他能把握住大时刻。他在多利松18号洞果岭后边,距离旗杆60英尺,他将球送出去,随后看到小球大转弯到左边,进入洞杯之中。他因此射下老鹰,最终领先3杆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他结束那一年的时候世界排名第四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巡赛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杆斯皮思盘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