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本周打响 戴维斯麦克尼利领衔

2017年12月08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卡梅隆-戴维斯

  北京时间12月7日,虽然资格学校考试已经不能将参赛选手直接送入美巡赛,可是因为它是威巡赛的一条主要通道,而威巡赛又是美巡赛的一条主要通道,仍旧引起了极大关注。本周,威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将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Chandler)旋风高尔夫俱乐部(Whirlwind Golf Club)的香蒲球场(Cattail)和钩麻球场(Devil's Claw)展开。

  资格学校最后一关考试举行的时间为12月7日至10日,冠军可以获得2018年威巡赛常规赛季完全参赛资格,排名2到10位选手可以获得前12站完全参赛资格,而11到45位将获得前8站完全参赛资格。余下来的选手则将获得部分参赛资格

  可以肯定,那些以前在美巡赛上赢过冠军的选手很值得关注,既然他们以前做到过,你觉得他们能够再次做到。可是一些新面孔看上去更让人好奇,因为他们代表着未来。

  澳大利亚22岁选手卡梅隆-戴维斯(Cameron Davis)肯定是其中一个值得关注的对象,尽管过去一年他在加拿大巡回赛上征战,只获得两个前25名,在奖金榜上才排到75位。

  卡梅隆-戴维斯之所以值得关注,肯定包括澳大利亚公开赛,他刚刚打败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两位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取得胜利。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从1494位上升到229位。实际上,卡梅隆-戴维斯之所以值得关注还因为业余时代他的表现。他赢得了2015年澳大利亚业余锦标赛,并在2016年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上获得个人比杆赛第一名。

  “我听到胜利的消息时在练习场上,我立即想能打好真不错。我不敢相信我赢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可是我最好回到常态,因为我需要为威巡赛最后一阶段考试做准备,”他说,“终极的目标是打入美巡赛。我获得了一个好机会达到那之下的巡回赛。自从胜利以来,我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以便我能拥有最好的机会。”

麦克尼利
麦克尼利

  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同样值得关注。这个斯坦福大学的尖子生在大学联赛中取得11胜,追平了泰格-伍兹和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创造的校纪录。弗里克-麦克尼利三次成为本-侯根奖的最后候选人之一,今年最终获得这个旨在表彰大学联赛和业余比赛最佳表现的奖项。马弗里克-麦克尼利两次代表美国参加沃克杯(2015年和2017年),2016年因为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获得麦考马克奖牌。

  今年获得这一奖牌的选手是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智利19岁小伙子也是本周唯一的业余选手。他在今年的绿蔷薇精英赛上留下了出色的战绩。当时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4杆,获得并列第29名。

  除此之外,美国业余锦标赛和亚太业余锦标赛双料冠军科蒂斯-拉克、杰克-尼克劳斯奖获得者、大学生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萨姆-伯恩斯(Sam Burns),以及在OHL精英赛拿到第八的夏威夷选手约翰-小田(John Oda)等也很值得关注。

  相关阅读:超级富二代麦克尼利:斯坦福毕业 老爸硅谷富豪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威巡赛戴维斯麦克利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