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回归感谢托马斯小麦 称距离要向福勒看齐

2017年12月01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复出首轮与托马斯同组

  北京时间12月1日。老虎-伍兹一周以来的精神状态都特别好。从练习轮到职业业余配对赛,再到时隔301天的首轮职业巡回赛,伍兹看起来很高兴重新回到围绳内和他的美巡赛兄弟们同场竞技。

  无论如何,这一周注定是属于老虎的。这是他自2月以来首次回归赛场,而且是在他自己主办的比赛上。每一个人,包括球员们都非常清楚这一点。

  星期二,美巡赛2017年度最佳球员贾斯汀-托马斯在回答关于自己的问题前被问到五个有关伍兹的问题。

  星期四,伍兹首轮交出69杆,与其同组的托马斯走到聚集的媒体前主动问了一个问题 :“你们想谈些什么?”

  他知道会有关于伍兹的问题,而他也很乐于回答。

  在奥尔巴尼(Albany)的每个人差不多都和托马斯一样的想法。

  “我希望他身体健康的回到赛场,稳定的发挥,而且也很高兴他将能参加一些西海岸的比赛开启新的一年。”瑞奇-福勒说。

  马特-库查尔被问到是否关注了伍兹的成绩,他说:“当然,我们都在时时关注着伍兹。每一洞,我们都关心他的表现,然后问一些拿着麦克风的人他的成绩。我想大家都很兴奋,等不及看他的表现。”

  结束自己的首轮比赛后,伍兹感谢了帮助他为本周比赛做好准备的佛罗里达州南部的美巡赛兄弟们。对于伍兹来说,那些曾经仰视他的年轻球员们现在反过来鼓励他是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的。

  “他们非常好,包括贾斯汀-托马斯、丹尼尔-伯格尔和罗里-麦克罗伊,还有福勒和达斯汀-约翰逊。”伍兹在结束首轮比赛后说。“我与他们所有人都一起打过球,他们都在努力帮助我,给我发‘加油,来吧,我们一起打球,一起赚奖金,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的短讯。他们真的想帮助我,让我回来参赛。”

  伍兹特别需要帮助的是球杆击球距离,他把福勒做为比较的标准。

  “我不知道自己的球杆能把球打出多远。”伍兹说。“离开高尔夫的时候 ,我的击球距离比福勒差很多,其次我的击球距离差不多没有变。很高兴能和这些人一起打几轮高尔夫。”

  相关阅读:普天同庆!库里菲尔普斯为老虎伍兹复出发来贺电

1/14
北京时间12月1日,时隔301天之后,老虎伍兹终于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完成了复出首秀,首轮他抓下5只小鸟,吞下2记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与同组的贾斯汀-托马斯并列第8位。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交出66杆,取得单独领先。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福勒托马斯麦克罗伊老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