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年莱德杯美国球场公布:旧金山奥林匹克承办

2017年11月10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将承办PGA锦标赛和莱德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旧金山的奥林匹克俱乐部正在离开美国公开赛的传统,将承办2028年PGA锦标赛和2032年莱德杯。

  星期三的公告,增加了美国西岸的高尔夫大赛数量,而因为其电视直播能进入东岸的黄金时段,这些赛事通常情况下可以获得更好的收视率。

  PGA锦标赛同样计划2020年在哈代公园举行。

  未来十年,美国公开赛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四次——两次在圆石滩,一次在多利松,一次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

  “对于我们而言,将我们更多赛事放在西岸在策略上优先,”PGA锦标赛和莱德杯的主办方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西岸的赛事在收视率上表现强劲不是什么秘密,因为赛事会在黄金时段播出。”

  职业棒球旧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巨星贝瑞-邦兹(Barry Bonds)为奥林匹克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带上了象征PGA锦标赛冠军的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2009年,当哈代公园承办总统杯的时候,邦兹曾是伍兹的观众之一。

  未来一个月,美国职业高协将发布一系列公告,填满未来十年的日程。

  2024年到2027年,PGA锦标赛的场地仍旧未定,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南丘将占据其中一个年份。赛事应该会重返肯塔基州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另外北卡罗来纳州的惊恐山谷也会举办,费城之外的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亦有可能。

  莱德杯2020年将前往呼啸峡,而2024年为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这给2028年那一届留下了空档。

  比瓦卡表示美国职业高协宁愿两场赛事(PGA锦标赛和莱德杯)相互间隔四年时间,从而给该城市累积力量。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和呼啸峡举办两场赛事将间隔五年。

  奥林匹克俱乐部的湖泊球场将是第22个同时承办过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场地,它与美国职业高协签约意味着其美国公开赛历史将终结。奥林匹克俱乐部第一次承办美国公开赛可追溯到1955年杰克-弗勒克(Jack Fleck)在延长赛中击败本-侯根,中国14岁少年张华创曾在2012年在这里成为史上最年轻的美国公开赛参赛者。

  偶尔情况下,美国公开赛球场在承办过PGA锦标赛之后,会返回去承办美国公开赛,比如圆石滩(1977年美国PGA锦标赛)和翼脚(1997年美国PGA锦标赛)。

  美国公开赛曾经与奥林匹克俱乐部商讨,2027年将美国公开赛放到那里举行,不想协商却中断了。《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道说,双方在金融条款上达不成一致,比如临近的大洋球场安放美国公开赛临时建筑之后修复成本的问题,结果协商进入了死胡同。

  比瓦卡表示过去12个月与奥林匹克俱乐部的对话才热络起来。

  奥林匹克俱乐部因为“冠军坟场”而闻名,多位名人堂成员在收官几个洞输掉美国公开赛。其中三人——本-侯根、阿诺-帕尔默(1966年)和汤姆-沃森(1987年)——再也没有赢过大满贯赛。

  USGA与奥林匹克俱乐部的关系并没有结束。美国女子公开赛2021年将前往那里举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林匹克旧金山莱德杯PGA锦标赛美国职业高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