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变崩盘大王 达斯汀6杆丢冠平美巡历史纪录

2017年10月30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斯汀毁掉6杆优势,惨遭罗斯翻盘

  北京时间10月30日,赛前被誉为“超级英雄”的达斯汀-约翰逊星期天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丢掉了让人难以置信的6杆优势,被贾斯汀-罗斯翻盘,未能成为第一个在同一年内赢得三场世锦赛的选手。这是美巡赛相当罕有的情况,实际上,从世界第一的角度而言,就是历史上第二次。

  第一个遭遇这种厄运的世界第一选手是“大白鲨”格雷格-诺曼。他在1996年美国大师赛上被尼克-佛度击败。尽管如此,达斯汀-约翰逊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遭遇仍然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以下就让我们看一看美巡赛最后一轮丢掉6杆优势的那些“倒霉蛋”:

  1。 波比-克鲁尚克(Bobby Cruickshank),1928年佛罗里达公开赛

  2。 盖伊-布鲁尔(Gay Brewer),1969年,丹尼-托马斯-外交官经精英赛(Danny Thomas-Diplomat Classic)

  3。 哈尔-萨顿(Hal Sutton),1983年安海斯-布希高尔夫精英赛(Anheuser-Busch Golf Classic)

  4。 格雷格-诺曼,1996年美国大师赛

  5。 加西亚,2005年美联银行锦标赛(Wachovia Championship)

  6。 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2012年凤凰城公开赛

  7。 达斯汀-约翰逊,2017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相关阅读:美巡那些惊天动地的翻盘:罗斯佘山追8杆并列第三

1/11
10月29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决赛轮。贾斯汀-罗斯上演8杆大逆袭,逆转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个人第8座美巡赛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达斯汀汇丰冠军赛翻盘逆袭美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