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赛前20分钟更换推杆 横扫汇丰赛果岭登顶

2017年10月28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推杆力助达斯汀登顶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重新回去使用泰勒梅蜘蛛推杆,看上去怎么推怎么有,最终追平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最低杆:63杆,比昨天低了5杆,冲到了领先榜顶端。

  “两天的区别就是推杆,我今天换了一根新推杆,我重新回去使用蜘蛛推杆了。你知道,这根推杆有不一样的嵌入物,所以说小球的滚动很好。”达斯汀-约翰逊解释说。

  达斯汀-约翰逊过去几个月一直在两根推杆之间摇摆不定,在上海他带来了第三种选择。这根推杆是槌头推杆,结果只持续了一轮。他星期五启用的第四根推杆,金属嵌入物,与春季他连赢三场的那个版本不同。

  达斯汀-约翰逊第一轮使用了30推,今天只用了26推,少了4推,其中特别精彩的推杆是10号洞,他推入了28英尺长推,那也启动了他的这一轮。他在后九洞仅仅两个洞没有抓到小鸟。

  “我推入了许多10英尺、12英尺的推杆,今天这些地方是关键,我的推杆真的非常好。”达斯汀-约翰逊说。

达斯汀-约翰逊赛前更换推杆
达斯汀-约翰逊赛前更换推杆

  实际上,这根推杆是在达斯汀-约翰逊走出练习场,距离开球只有15到20分钟的时候才拿到。

  “我不满意昨天用的那根推杆,中国的球具代表专门给我做了一根新的,”他说,“我走上开球台之前才拿到这根推杆,我在练习果岭上推了几下,我觉得很喜欢,用起来很顺手,我打比赛的时候推进了好几个推杆,真的很喜欢它。”

  其实不止更换推杆,达斯汀-约翰逊这一周之前才换了铁杆。那是三个赛季以来,他第一次更换铁杆。“来到中国之前,我用这些铁杆打过一次球,所以说我其实还并没有完全适应它们,”他说,“不过当我挥得很好的时候,看上去它们用起来也很顺手。”

  如果这个星期,达斯汀-约翰逊第二次取得胜利,很显然,这些球杆会在球包之中待一段时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达斯汀佘山推杆蜘蛛汇丰冠军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