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汇丰冠军赛战幕拉开 高球超级英雄重返上海

2017年10月23日18:15 新浪体育
2013年汇丰冠军赛开幕式

  2017年10月23日,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将与24日再次齐聚上海,参加在此举办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球仪式。十几年来,该赛事每年都以别具匠心的开球仪式引发全球媒体和众多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关注。每年的开球仪式上,高尔夫球明星选手们都会以平日难得一见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而2017年的赛事开球仪式将更为引人入胜!

  时光荏苒,本项赛事的开球仪式也逐渐成为一年一次的传统,在每次举办之前都备受期待。每年的开球仪式都会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揭开“亚洲大满贯”的战幕,会邀请当年热门参赛选手及高尔夫领域的风云人物。从泰格-伍兹(Tiger Woods)和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中国象棋盘上的强强对弈到罗利-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和乔丹-斯皮思(Jordon Spieth)的舞龙仪式,每年的开球仪式都是对这项落户上海、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赛事的完美欢庆。

2011年汇丰冠军赛开幕式
2011年汇丰冠军赛开幕式

  从伍兹首次造访中国到现在,亚洲高尔夫运动领域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一直是其强劲发展势头的主要推动力量。无论是本赛事、这项运动还是几位表现优异的中国高尔夫球手,都在以一种势不可挡的劲头不断蓄积力量,逐年成长。

  这一趋势在每年的开球仪式上也有所体现。中国选手李昊桐将加入由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世界排名第三的卫冕冠军松山英树和前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组成的高尔夫超级英雄团队,连续第二年高调亮相赛事开球仪式。

2012年汇丰冠军赛开幕式
2012年汇丰冠军赛开幕式

  每年开球仪式的细节都属于保密信息。我们能够确定的是,上海作为亚洲顶级高尔夫赛事的举办城市,届时必将在众多媒体的聚光灯下大放异彩,为人们呈现更多令人震撼的精彩瞬间和难忘回忆。敬请各位拭目以待。

  2017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幕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